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吉林省荣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守护健康源泉来源: 日期:2023-08-29 14:25:35  阅读:-

    吉林省荣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荣源公司,自2010年创立以来,致力于生产“国水”品牌的天然矿泉水和富氢小分子矿泉水,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天然矿泉水产业的引领者。荣源公司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九台经济开发区,在多个优质的天然矿泉水水源地开展生产,公司通过HACCP体系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吉林省荣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这款优质的天然矿泉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荣源公司积极倡导市场竞争优势,推动水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调整,不仅扶持当地农民的发展,也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荣源公司在产品质量和管理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生产企业,建立了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操作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ISO18000职工健康体系的认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产品质量。此外,公司还设立了“中国植物歧化酶工程研究院”和“中国循环农业工程研究院”,与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合作,保持技术的领先水平。

    在荣源公司眼中,天然矿泉水不仅仅是商品,更是传承的一部分。通过“国水”系列,公司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产品中,诠释了5000年的历史,传承了国学精髓。多款“国水”系列,如“国韵系列”“佛学系列”“生肖系列”等,展现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让消费者在品尝的同时,领略中国的博大精深。

    1141693279579_.pic

    “国水”系列的灵魂在于其独特的源泉水。来自各个优质天然矿泉水水源地的水,在经过自然的磁场和岩层过滤后,形成了纯净而富含矿物质的水源。这样的矿泉水不仅仅解渴,更是身体的活力补充源,为人们提供了健康的选择。

    每一款“国水”系列产品都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品牌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从国韵系列的春夏秋冬、梅兰竹菊,到生肖系列的十二生肖、十二星座,再到乡情系列的地域特色,都展现了中国的丰富多彩和历史悠久。品饮“国水”,就如同品味一段活生生的中国文化。

    “国水”系列不仅在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方面做出了承诺,更在积极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荣源公司相信,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因此,他们致力于将高品质的矿泉水送到人们手中,以支持健康生活的每一个方面。

    1121693279535_.pic

    荣源公司的“国水”系列产品并不止步于现有成就,他们将继续保持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势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有品质的饮水选择。在传承中创新,在融合中超越,荣源公司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通过多款精心设计的“国水”系列,吉林省荣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健康饮品的需求,更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产品融为一体,为人们带来了天然的滋润和文化的滋养。这是一种新的饮水体验,也是一种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