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昆山铭都威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护肤产业新纪元来源: 日期:2023-08-28 18:03:19  阅读:-

    在护肤产业的蓬勃发展中,昆山铭都威尔有限公司已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近日,以其创新科技和卓越成就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自2014年创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由甘肃民勤出生的创始人之一,王莉,目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2016年,她带领团队涉足化妆品领域,创立了VSKA品牌,又称薇丝卡。坚守初心,不断精益求精,如今,公司的业务已拓展至高新技术研发、设备制造,甚至涉足TTOK短视频运营,成为多元化创新的典范。

    作为国民品牌,VSKA一直以质量至上为信条。公司专注于基因重组技术的研发,为肌肤衰老现象带来革命性的变革。通过调节分子间的亲和力,VSKA成功将肌肤表层的整合素聚集在细胞膜上,促进成纤维细胞的黏附,实现肌肤的整体调理。在肌肤底层,整合素受体的结合激活了FAK、MAPK信号通路,这些信号传递至细胞内部。同时,公司生产的纯度超过90%的Ⅲ型胶原蛋白,在0.1mg/ml的浓度下,能在12小时至24小时内显著促进成纤维细胞的迁移和损伤修复,令人惊叹。

    信号肽则成为抗衰祛皱领域的领军者。它们通过刺激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的增生,不仅延缓了衰老过程,还提高了肌肤的含水量和锁水度,减少了细纹,增加了皮肤厚度。信号肽的高度特异性和生物活性促进了胶原蛋白的再生,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的生长,为肌肤带来水润感,促进伤口修复基因的表达,有助于皮肤组织的恢复,同时还消除静态纹,增强肌肤的紧致感和光泽度。

    因其在高新技术研发和创新产品领域的杰出成就,昆山铭都威尔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王莉表示,借助这一平台,公司将进一步传递积极探索和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分享公司在高科技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

    作为中国高科技制造领域的代表,昆山铭都威尔有信心通过央视的新媒体直播,向更广泛的观众展示其在护肤领域的突破性创新,以及其对卓越的追求。这家企业正在引领护肤领域的新趋势,为未来的美容技术发展树立了榜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