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汽车 > 正文
为什么说领克06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来源: 日期:2020-09-11 13:31:19  阅读:-

    我始终认为,自主品牌SUV缺少精品车型。但是从目前市场的整体反馈来看,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小型SUV是有着需求的。

    拿丰田奕泽和丰田C-HR两款车型来说,虽然后排空间被很多人吐槽,起售价也高达14万多但是这两款车的销量并不差。7月份丰田奕泽和丰田ch两款车的销量分别是5986和4883辆,分别位居国内小型SUV销量榜的第五和第九名。

    当然,销量最好的两款小型SUV依旧是本田系的XR-V和缤智两款车,其次是吉利缤越和长安CS35plus。其中本田XR-V、本田缤智和吉利缤越三款车型销量都过万,遥遥领先。

    为什么说领克06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9月6日,随着领克06的上市,相信对于国内小型SUV的市场格局会有所改变。

    此次上市的领克06既有燃油版车型,也有油电混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9 86~15.86万元。再加上前期上市的售价为14.56万元的科技先锋版限量版车型,一共是六个配置的车型。

    为什么说领克06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在外观设计上,领克06秉承了领克汽车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不仅个性十足,而且也不乏美感。对于新生代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作为一款小型SUV,领克06入门版车型售价为11.86万元是不是太贵了?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到底如何?

    为什么说领克06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首先,从售价上来说,领克06的对标车型是本田缤智和丰田奕泽等合资品牌SUV,这样看来11.86万元的起售价并不算高。毕竟,领克品牌自诞生之日起,身上是有着沃尔沃基因的。严格来说,领克品牌是一个合资汽车品牌。

    其次,从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来看,领克06绝对称得上是同级别的精品车型。11.86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就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GPS导航和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加热、LED远近光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一系列同级别车型独有的配置。

    为什么说领克06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动泊车入位、前排座椅加热、72色车内氛围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雨刷、电动感应后备箱和位置记忆、前后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更为丰富的配置。

    最后就是动力了。领克06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这个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中,可以说是最强的。需要说明的是,领克06所搭载的这款1.5T三缸发动机和吉利缤越1.5T车型的发动机为同一款。

    为什么说领克06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安全方面,领克06更是通过了中国首次翻滚保护系统试车测试的检验。同时,领克06还搭载了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和抗菌方向盘,由此获得国内首个汽车内饰材料生态产品认证。

    为什么说领克06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综上所述,虽然领克06是领克汽车旗下最小的一款SUV车型,但是凭借其超强的综合实力和较高的性价比,相信这款车将会是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