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教育 > 正文
熊孩子脚欠,莫名踹路边猫咪两脚,父亲两巴掌下去大快人心来源: 日期:2020-09-11 09:46:01  阅读:-

    提起熊孩子三个字,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深恶痛绝的。那些亲身经历过熊孩子骚扰破坏的人都明白熊孩子放杀招的威力:一哭二闹三叫妈。这种恶劣的情况出现自然离不开家长的错误教育。

    熊孩子路边踹猫咪两脚,父亲两巴掌大快人心

    路人无意在路边拍下了这样一幕,有一个熊孩子在路边看到一只猫咪在睡觉,猫咪应该是捡来的流浪猫或者主人临时拴在旁边的,所以没办法跑,熊孩子顽皮,上去踹猫咪,踹了一脚猫咪被吓到了准备跑,可是脖子上套着绳子,跑也跑不远,绳子都被勒直了,只能蹲在远处。

    熊孩子脚欠,莫名踹路边猫咪两脚,父亲两巴掌下去大快人心

    这熊孩子接下来又跑去把猫踏一脚,讲真的看到这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孩子太欠打了,莫名其妙去欺负人家小猫猫,还是没能力反抗的,这德行肯定跟他爸妈一样。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看得人很解气,而且能体现出父母三观还是到位的:这位孩子的爸爸看到孩子在欺负猫,然后过去抓住孩子往他屁股上狠狠打了两下,把娃打得都跳起来了。

    网友们看到这个录像之后很是气愤,都在谩骂这个不懂事的熊孩子,不过这位父亲的做法倒是很正确。虽然有人说着玩父亲可能是怕孩子被猫咬,不过肯定也气孩子没教养折腾小动物。

    熊孩子脚欠,莫名踹路边猫咪两脚,父亲两巴掌下去大快人心

    商场80万钢琴被熊孩子倒可乐:家长不教育自然有人替你教训

    我相信有一些家长一定听过有一个故事:有一个网友爆料自己的亲身经历,说自己亲戚来串门,带来个熊孩子,也是爱在家里搞破坏。那个娃跑到这位网友房间,把可乐倒到人家有用的光盘上,当时把这位网友气坏了,准备好好把这娃说一顿。

    但是转念一下,没有多说什么,给了孩子十块钱,还对他说:"谢谢小朋友你帮我洗光盘哦,以后也要保持这个好习惯啊,才有其他人给你更多零花钱哦。"

    这个故事结尾是熊孩子在和家人去商场的时候,把可乐倒到人家60多万的钢琴上,最终赔了多少钱也没打听。不得不说,这位网友真是"腹黑",不过对待熊孩子,就得让他们受到的教训记忆深刻。

    熊孩子脚欠,莫名踹路边猫咪两脚,父亲两巴掌下去大快人心

    由此可见,从小对孩子进行家庭教育有多重要:就拿两个故事来说,如果孩子踹了别人家的宠物,万一是什么有名的品种,给人家踹死了或者弄死了,赔钱都能陪得家长恼火,回家还不得把娃狠揍一顿。而网友分享的故事里的男孩,家里肯定要给商场给予赔偿,可能这次教训,还有挨的打,一辈子都不会忘了。

    熊孩子脚欠,莫名踹路边猫咪两脚,父亲两巴掌下去大快人心

    熊孩子这种"奇特生物",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1、永无止境的溺爱

    熊孩子说白了就是家长给惯出来的,现在的家长生怕自己孩子吃不好喝不好玩不好,什么好东西都给孩子。

    这也不算过分,重点是家长永无止境的溺爱,让孩子逐渐变得以自我为中心,不懂得顾忌他人感受,其实也是情商低的表现。

    这从侧面证明父母的溺爱会让孩子越变越"退化",无法融入现代社会,所以才衍生出熊孩子这种"生物"。

    熊孩子脚欠,莫名踹路边猫咪两脚,父亲两巴掌下去大快人心

    2、单纯的没教养,没素质

    当然,熊孩子之所以被叫做熊孩子,自然是会做出一些让常人觉得幼稚且恼火的举动,前段时间"熊孩子在墙上涂粪便导致新冠感染人数暴增"的新闻也引起了网友对熊孩子的一片骂声。

    熊孩子这些行为,说到底也是缺乏父母管教所致,这就像是没有控制的"定时炸弹"一样,随时会爆炸,让人不得不提心吊胆。

    3、犯错后的无底线包庇

    还有一点就是父母在孩子犯错之后总是包庇他们:其中最经典的一个梗就是"他还是个孩子啊",这句话成为了大多数孩子犯错之后父母搬出来的"免罪金牌"。因为他们是孩子,所以可以犯错,因为是孩子所以犯错之后不需要承担责任?什么歪理?

    熊孩子脚欠,莫名踹路边猫咪两脚,父亲两巴掌下去大快人心

    即便是孩子,犯错了也要承担,孩子没有能力承担就让父母承担,否则以后步入社会,该尽的责任和义务谁来帮他们?

    总之,父母作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影响因素,如果不能给孩子做一个良好的榜样,正面引导他们,孩子又怎么能够走上正确的道路?变成人人讨厌的熊孩子也只不过是迟早的事。所以,还是那句话,家庭教育至关重要。如果教不好他们,就看好自家的孩子,不要让他们"为祸人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