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打造油茶头部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女企业家田菲的鸿鹄之志来源: 日期:2023-08-15 23:25:09  阅读:-

    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山茶油产业备受关注,2009年政府出台《全国油茶产业发展规划》伊始,已将油茶行业提升至国家食用油安全战略的层面,2021年国家林草局颁布《全国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指南》更是预示着油茶行业的风口即将到来!在这股浪潮中,北京菲儿时代董事长田菲积极响应,自2020年开始积极投身山茶油产业,致力于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并在近两年为贵州山茶油产业创造了数亿产值,使其在全国乡村产业中占据重要地位。

    d47895b2956b8ea96cc51c5c7876343

    近日,田菲开创的菲尔时代(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更为广泛地走进人们的视野。

    1692086962763eaf883af8b7ae99bce896cb697f53eb1692086975771

    为调动全国优质种植资源,田菲于2020年9月开始布局油茶基地战略,目前已掌控江西南昌近8万亩高产油茶基地,旨在打造山茶油领域的第一品牌,将“黔约”和高端品牌“茶奢”推向全国舞台,以推广山茶油文化、助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达成为己任!

    公司以创新的品牌推广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家庭健康为主题的“茶奢”体系专卖店,并以“茶奢”为核心与样板,打造一系列备受认可与忠诚度的产品品牌。

    1692086989971

    “茶奢”山茶油的原料采用严苛的遴选标准,确保了产品更高的品质,榨取环节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冷榨冷提工艺,所以“茶奢”山茶油中的有益营养成分更丰富,富含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93%,其中油酸82%,亚油酸11%)、山茶甙、茶多酚、皂甙,以及富含抗氧化剂和抗炎功效的角鲨烯。此外,还富含维生素E和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使其成为婴幼儿、孕妇和老人的理想食用选择。对于现代都市中工作繁重的亚健康人群,以及追求美容养生、减肥瘦身的人群,山茶油也具有非常有效的改善效果。

    1692087010348

    田菲表示,菲尔时代(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推动山茶油文化的传承与推广,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山茶油产品,为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为山茶油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公司也将继续秉承创新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拓展市场,让“茶奢”山茶油品牌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享受健康品质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