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游戏 > 正文
只有一颗摄像头,非要做成“浴霸”的百元机朵唯,的确有创意来源: 日期:2019-12-27 13:20:34  阅读:1

    智能手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选择手机最重要的亮点就是手机性能和拍照,在性能方面,用户先是看处理器,看完处理器后手机性能基本就已经能确定了。在拍照方面,很多用户可能会直接看其摄像头数量以及拍照功能,完全没有考虑到这些功能是否能用到。其实,很多智能手机的部分拍照配置和功能都只是一个摆设,其作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既然有厂商将摄像头作为摆设放在手机上,那么,有没有反其道而行的呢?答案是有的。

    只有一颗摄像头,非要做成“浴霸”的百元机朵唯,的确有创意

    近日,一款百元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款手机名为朵唯 6s,这款手机在很多方面和百元机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在拍照相机方面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从造型上来看这款采用的是目前市场比较普遍的三摄方案,但实际上其仅仅只有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另外两颗摄像头都是模型,而厂商也为其取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潮流装饰相机。

    只有一颗摄像头,非要做成“浴霸”的百元机朵唯,的确有创意

    可以说两颗假相机让这款手机火了 。对此,不同的网友对此有不同的看法?有的网友认为这家厂商是一个非常诚实的手机厂商,不虚标,是今年手机市场中的一股清流。有网友则认为这是一家懂市场的公司,知道用户对虚假宣传早已厌烦,所以反其道而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得不说这个手机厂商这次营销非常成功。

    只有一颗摄像头,非要做成“浴霸”的百元机朵唯,的确有创意

    至于这家手机厂商这样做的目前为何,目前不得而知,但是这个潮流装饰相机的确令人非常吃惊。不知道,你知道这样的相机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