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区块链 > 正文
当初的最丑机型,现在却以性价比神机归来,你敢信吗?来源: 日期:2019-12-27 13:39:37  阅读:1

    你是否还记得去年努比亚的那款最丑机型——努比亚X,这款产品一经面世就引发极大的轰动,因为这款手机实在是太丑了,但是如今已经王者归来,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看这款手机。

    当初的最丑机型,现在却以性价比神机归来,你敢信吗?

    这款手机之所以丑,是因为此手机的最大特点为双屏设计,但是这个双屏设计绝对不是普通的双屏。这个手机的后置屏幕并不是和前置屏幕那样拥有一整块屏幕,而是在相机下方放置了一款比较小的屏幕,看上去和镶嵌上一样。并且前置屏幕为LCD屏幕,但是后置屏幕为OLED的,这种搭配方式非常让人想不通。这款产品的颜值实在不敢恭维,但是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当初的最丑机型,现在却以性价比神机归来,你敢信吗?

    努比亚X的处理器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这是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在目前来讲是非常够用的,无论是跑大型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有着非常出色的体验。并且这款手机能够最高支持8+512的存储组合,是不是感觉和目前主流手机差不太多。在相机的配置方面,使用了1600万+2400万的双色相机,拍照水平在目前讲只能说一般,和中端机差不太多。

    当初的最丑机型,现在却以性价比神机归来,你敢信吗?

    那么为什么要说现在这款手机为性价比神机呢,那是因为努比亚X的8+512存储组合的最顶配价格为2299元,并且还送蓝牙耳机。我们抛开颜值来讲,这个价格是非常低的,毕竟拥有512GB的存储空间,当一个备用机使用还是非常好的,当然如果你不想买这么大的,你还可以选择最低配的存储组合,仅卖1599元,这个价格好多中端机都比它高。虽然价格下来了,但毕竟是当年的旗舰级手机,用料不会太低,而且手机的颜值可以通过手机壳来弥补!

    当初的最丑机型,现在却以性价比神机归来,你敢信吗?

    对于这款手机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你觉得这款手机当做备用机合适吗?不妨留言评论告诉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