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微商 > 正文
5G手机打孔屏成主流,真全面屏不香了来源: 日期:2019-12-27 13:33:16  阅读:1

    转眼间,已经到了2019年的末尾了。5G时代已经开启,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发布了旗下的5G手机,但一个令人意外的现象就是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发布的5G手机都采用的是打孔屏。要知道,近年来手机行业可以说发展的非常快,在诸多方面都开始升级,尤其是屏幕方面,从刚开始的传统屏到刘海屏,一直到真全面屏,可以说手机屏幕的屏占比一直呈直线上升。而在4G手机升级为5G手机的时候,各款5G手机的屏幕又退回到了打孔屏。这让人不仅疑惑到,到底是为什么?

    5G手机打孔屏成主流,真全面屏不香了

    如果你熟悉手机市场的话,你一定知道,一款手机如果采用真全面屏的话总共有两种方案,一种是vivo推出的真全面屏+升级摄像头方案,这个方案可以很好的解决了真全面屏问题,但是短板是其升级摄像头会使用手机变重量增加,从而让手机变得更重。

    5G手机打孔屏成主流,真全面屏不香了

    另一种方案是目前还不是很成熟的屏下摄像技术+真全面屏方案,这个方案被很多手机厂商以及数码大V称之为真全面屏的最终解决方案,但是屏下摄像头技术到目前为止还不是很成熟,要应用的话,还是要等一段时间。

    5G手机打孔屏成主流,真全面屏不香了

    所以,目前5G手机市场主流手机屏幕是打孔屏,就连苹果明年发布的iPhone 12也曝光其采用的是打孔屏设计。估计明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打孔屏还会成为市场主流。不知道,你对5G手机都纷纷采用打孔屏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