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区块链 > 正文
小米6:一款让米粉自愿成为“钉子户”的神机来源: 日期:2019-12-27 13:40:59  阅读:1

      手机是否保值一直以来都是大家购机时要考虑的因素,毕竟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谁也不想自己使用的手机经常降价。在所有智能手机中,最保值的当属苹果手机了,除此之外,在安卓手机中也有非常保值的存在,比如说这款小米6。

    小米6:一款让米粉自愿成为“钉子户”的神机

      小米6最初上线的价格为2299元,这款神机即使到最后的停产阶段,其价格依然没有变化,是当之无愧的2018年最保值手机。甚至到现如今,仍然有很多人在使用小米6,这些用户被网友戏称为“钉子户”。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小米6成为了小米史上最保值的手机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小米6:一款让米粉自愿成为“钉子户”的神机

    精致小巧外观

      小米6作为小米曾经的旗舰之作,它的机身背面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再搭配高光不锈钢中框,最后所实现的视觉效果非常惊艳,即使是放到现如今,它的背面设计仍然不算过时。

      当然,小米6用户之所以不舍得放弃这款手机,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它小巧圆滑的机身,5.15英寸的屏幕对于喜欢单手操作手机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小米6:一款让米粉自愿成为“钉子户”的神机

    LCD高素质屏幕

      在如今这个OLED屏旗舰遍地都是的年代,想要找出一款素质尚可,价格合适的LCD屏旗舰真心不容易(iPhone价格太高),如果你喜欢LCD屏,那么还得看看此前的LCD屏旗舰,比如说这款小米6。

    小米6:一款让米粉自愿成为“钉子户”的神机

      小米6采用了5.15英寸1080P IPS显示屏,最高亮度达到了600尼特,最低亮度低至1尼特,NTSC高色彩饱和度达到了94.4%。小米6的屏幕整体素质非常高,它的价格甚至超过了小米8上的这块屏幕。

    小米6:一款让米粉自愿成为“钉子户”的神机

    性能够用

      性能是决定一款手机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毕竟好多小伙伴都是因为手机卡顿才换机的,小米6能够让一批米粉成为“钉子户”,那么它的性能自然是够用的。

    小米6:一款让米粉自愿成为“钉子户”的神机

      小米6搭载了当时最强悍的骁龙835处理器,尽管这颗处理器的制程和架构已经过时,但是它的综合性能仍然不输目前主流的骁龙730G处理器,甚至在GPU方面还有超越,因此它完全可以让你畅玩目前主流的大型游戏,比如王者和吃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