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小米Note2配置超赞价格恐不菲来源: 日期:2020-09-19 11:13:38  阅读:-

    小米官方公布,小米手机Note 2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5号在北大举办,而且重磅消息揭密新手机品牌代言人是整体实力金马影帝梁朝伟,“一面高新科技,一面造型艺术”。伴随着新品发布会持续邻近,在网上有关小米手机Note 2的真机碟照和关键点信息内容曝出也依然在不断着。

    小米手机Note 2配备超棒 价钱恐颇丰

    今日微博上再次释放疑是小米手机Note 2的全新碟照。从相片上看,这款疑是小米手机Note2的手机上为灰黑色版本号,外壳总宽和双曲面屏幕均与三星Note 7十分贴近,手机上底端配置腰圆Home键。从屏幕壁纸挑选小米手机Note 2宣传海报图片看来,这应当便是将要公布的小米手机Note 2,但是兔兔如何看都感觉这台设备更好像一个实体模型呢~

    小米手机Note 2配备超棒 价钱恐颇丰

    配备层面,据现阶段新浪微博广为流传的信息看来,小米手机Note 2峭壁是高档高配旗舰级型号,就全新曝料表露,小米手机Note2除开已明确的单叶双曲面屏外,还将配用血满情况骁龙821CPU(cpu主频2.35GHz),2K屏幕分辨率的5.7英寸LG 曲屏(中后期会拆换为三星屏幕),有着夹层玻璃(深蓝色版)和瓷器后盖板。续航力层面也会配用3000-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HiFi 2.0和快速充电3.0。对于关注度较为高的双镜头和超声波指纹鉴别等小米手机5s中的高科技,小米手机Note 2自然也不会错过了。

    从曝料信息中能够 掌握到,小米手机Note 2将出示4gB RAM 64GB ROM和8GB RAM 128GB ROM2个版本号,外型相近三星Note7,很遗憾,以前传闻的小米手机Note 2可能选用的sonyimx378感应器被换为了318,正因如此,直到真机亮相,也许在配备上也有其他“折扣优惠”。

    小米手机Note 2配备超棒 价钱恐颇丰

    即然有金马影帝品牌代言,那小米手机Note 2发布梁朝伟订制版也是无可非议,听说该版本号市场价不少于3999元。而据感受过真机的小米手机职工新浪微博表露,小米手机Note 2尺寸和触感都令人欲罢不能,非常值得希望,米糊能够 “多提前准备银两”,暗示着市场价颇丰。

    但是上边的全是武林传闻啦,小米手机Note 2新品发布会接近,而现阶段安兔兔早已收到了华为公司的邀约,到时候兔兔可能在第一时间为大伙儿产生当场入门感受,敬请关注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