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三星A7新版再曝光全新配置能否抗衡苹果iPhone7?来源: 日期:2020-09-19 09:13:46  阅读:-

    过去的好多个礼拜,三星Galaxy A7(2017)在好几个标准检测之中曝出,可是,直至今日Galaxy A7(2017)手机上的碟照才曝出出去。并且为了更好地填补Note7的损害,三星方案在2020年发布新版本Galaxy A7。

    三星A7新版本再曝出 全新升级配备 可否匹敌苹果iPhone 7?

    该款的Galaxy A7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15CPU,且沒有防潮设计方案。特性层面的主要表现比较落伍。

    可是,这款新版本的三星Galaxy A7,将选用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1080p屏幕分辨率,CPU则是配用自己的八核Exynos 7880CPU。特性应当好于高通芯片的骁龙625CPU。

    三星A7新版本再曝出 全新升级配备 可否匹敌苹果iPhone 7?

    次之,这个中档型号的Galaxy A7(2017)还添加了IP68级別的防潮作用,续航力层面,则是3600mAh电池电量,来看那样的配备,续航力层面应当会是非常好的。

    此外,手机上还会继续有着3GB运行内存,32GB或64GB內部储存器,并且可根据microSD卡拓展。照相层面,它将选用前后左右1600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此外,它还装有USB Type-C端口和指纹识别扫描枪。

    三星A7新版本再曝出 全新升级配备 可否匹敌苹果iPhone 7?

    值得一提的是,受三星Note 7爆炸事故的危害,三星2020年在高档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尤其困乏,尤其是在国外市场,三星的销售量早已显著落伍于iPhone 7。依据全新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在英国美国等销售市场iPhone 7仍然是最热销的手机上。

    三星A7新版本再曝出 全新升级配备 可否匹敌苹果iPhone 7?

    因而,三星于2020年公布新版本Galaxy A7估算是2个层面的缘故。一方面是想填补Note 7在高档销售市场的损害。另一方面,也许是想根据向中档销售市场使力来追逐销售量非常好的iPhone 7。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