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9Pro测评:高配+颜美+徕卡来源: 日期:2020-09-19 10:31:32  阅读:-

    华为公司能够说成国产智能手机机的质量保证,华为公司Mate 9做为华为公司目前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和产品定位较高的型号,遭受了普遍关心。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做为华为公司的第一款双全面屏手机量产机型,华为公司Mate 9 Pro更为吸引住目光,另外它的实际意义也显而易见。

    华为公司Mate 9 Pro评测:顶配 颜美 leica

    亮丽的外观设计

    华为公司Mate 9 Pro选用金属材料一体化的外壳设计方案,持续了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的关键遗传基因,但关键点层面更加精美。华为公司Mate 9 Pro选用5.5英寸的显示屏设计方案,整个设备看上去更为精巧。功能键层面,Mate 9 Pro也是第一款选用外置指纹验证的华为荣耀手机,选用触控式设计方案,有着文档加密、接电话等作用,而且一样有着相近“mBack”的作用:适用轻按回到、长按回主屏等手式作用。而且在Home键两边也保存有虚拟键,能够根据系统应用随便转换,照料了大部分客户的应用习惯性。

    华为公司Mate 9 Pro评测:顶配 颜美 leica

    手机后盖层面,Mate 9 Pro的无线天线选用纳米技术注塑工艺,表层开展阳极氧化处理着色,再对金属表层 开展喷砂处理,Mate 9 Pro金属材料的触感還是较为细致。此外在设计语言上,Mate 9 Pro选用很多的对称式设计方案,促使夹层玻璃控制面板与金属材料外壳完成单叶双曲面无缝拼接,刻画出简易大气的品牌形象。

    华为公司Mate 9 Pro评测:顶配 颜美 leica

    高配备

    再看来配备层面,华为公司Mate 9 Pro的总体配备与Mate 9如出一辙,一样配用麒麟960CPU,及其配置现阶段最大规格型号的LPDDR4运行内存和UFS 2.1闪存芯片,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两千万黑与白感应器 1200万五颜六色感应器的双镜头。不一样的是,华为公司Mate 9 Pro有着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的双曲面屏幕和配用了第二代leica双镜头,

    华为公司Mate 9 Pro评测:顶配 颜美 leica

    系统软件简约

    而系统软件层面,Mate 9 Pro配用的是根据Android 7.0深层订制的EMUI 5.0。该系统软件除开在视觉传达设计上有一定的更改,并且对全部互动管理体系开展了简单化,给人更方便快捷的感受。安全系数层面,麒麟960有着金融机构射频收发器的安全级别,集成化inSE安全性模块,从硬件配置方面为客户出示一个安全性的付款自然环境。

    华为公司Mate 9 Pro评测:顶配 颜美 leica

    长久续航力

    长久续航力是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一贯的优点了,Mate 9 Pro配置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另外适用SuperCharge超级快充,也有9V/2A、4.9V/5A及其9V/4.5A三种輸出规格型号,低压輸出可以防止外壳內部“髙压到底压”变换产生的高发烫,因而整个设备在电池充电溫度上更低,有益于提高电池充电速率。

    华为公司Mate 9 Pro评测:顶配 颜美 leica

    通对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性的电池充电高效率开展了检测,下结论是Mate 9 Pro前三十分钟能够充进54%的用电量,约2160mAh;一个小时时用电量升高至88%,进行一个电池充电周期时间必须92分鐘,这速率稳稳位居快速充电第一势力了。

    华为公司Mate 9 Pro评测:顶配 颜美 leica

    整体而言,不论是单叶双曲面屏還是外置指纹识别功能键,针对华为公司Mate 9 Pro而言全是非常好的设计方案。而除开这两个方面外,华为公司Mate 9 Pro在别的层面也都产生了实际性的发展,例如特性不输于骁龙821的麒麟960CPU、作用更丰富的第二代leica双镜头,及其更顺畅、安全性和处理用久卡屏难题的系统软件感受,这种全是华为公司Mate 9 Pro的关键核心竞争力。假如你是颜控党得话,又对配备规定高,那麼华为公司Mate 9 Pro可能是更强的挑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