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小米 10 系列通过 3C 认证,搭载 66W 快充来源: 日期:2019-12-27 13:27:55  阅读:1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昨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微博称将会有一大波搭载骁龙 865 平台的新机在近日入网,其中就包括小米 10 系列。同时他还透露小米 10 系列的型号可能为 J1/J2。

    小米 10 系列通过 3C 认证,搭载 66W 快充

    该型号与目前 3C 认证网站上曝光的小米 5G 新机相符,3C 认证官网数据库显示,型号为M2001J1E、M2001J1C、M2001J2E、M2001J2C 都已经通过该项认证。同时,数据库中还出现了这款 5G 新机的充电性能,最高可以支持到 11V、6A 的 66W 快充,这也意味着小米要从 OPPO 手中夺走充电最快手机的宝座。

    小米 10 系列通过 3C 认证,搭载 66W 快充

    此外,小米 10 系列的跑分也遭到了曝光,为 56 万分左右,符合高通骁龙 865 的正常水平。另有消息称小米 10 将会采用最新的 LPDDR5 内存,不过仅限更高规格的小米 10 Pro 版本。

    小米 10 系列通过 3C 认证,搭载 66W 快充

    从曝光信息看来小米 10 Pro 的配置可谓相当强悍,将会拿下多个硬件配置的首发,如果再加入 1 亿像素主摄的话,其售价肯定不会低。看来,对于小米来说,通过小米 10 Pro 来拔高品牌定位将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方针。

    小米 10 系列通过 3C 认证,搭载 66W 快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