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北京天文馆首次予以馆藏来源: 日期:2020-09-11 11:47:09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nubia Z7拍攝星空,北京天文馆初次给予馆藏品

    据了解,二零一四年7月4日,由“nubia智能机”强烈推荐,深圳市创业者拍摄协会会员vip会员里强老先生选用nubia智能机拍攝的著作《瞬间•永恒》被北京天文馆馆藏品。它是人类的历史上初次应用手机上取得成功拍攝星空的著作,另外也开辟了中国天文馆馆藏品手机拍照著作的先例。

    nubia Z7拍攝星空,北京天文馆初次给予馆藏品

    据统计,北京天文馆本次馆藏品的手机上星空摄影图片《瞬间•永恒》是在nubia智能机举行的“夜空之约”系列产品行摄主题活动中造成的经典作品之一,原片于二零一四年6月2日拍攝于西藏自治区达孜县(经度91.39北纬度29.63)。根据里强老先生拍攝的著作也可看得出,相比于以前nubia的商品,本次Z7专业摄影作用获得了明显提升。

    据了解,努比亚手机在拍攝星轨、星空时更有自身独到见解。单反拍攝星轨时,拍片子进行后没法立即展现一张详细的星轨相片,必须繁杂的视频后期制作才可以进行;而努比亚手机能够立即在手机屏上展现星轨的所有拍攝全过程,拍攝完毕后,既保存了每一张星轨全过程的相片,又可以立即造成最后的详细星轨相片,另外还转化成一个延时拍摄著作来重现全部拍攝全过程。这类“眼见为实”的拍攝,更能提升拍攝的挑战性和一片率。

    据了解,拍攝本次北京天文馆馆藏品手机拍照著作的努比亚Z7将于7月8日在北京发布,而且另外展现“夜空之约”系列活动的经典作品。

    zte中兴公关人员确认努比亚Z7拍攝星空全过程中应用了追星族仪,随后并无依靠别的机器设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