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企业 > 正文
索尼向客户道歉,因为订单太多实在忙不过来来源: 日期:2019-12-27 13:16:18  阅读:1

    有外媒透露,由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手机镜头数量上做增加,导致全球图像传感器龙头索尼公司产能不足。近日,索尼半导体负责人表示,需求太大了自己有点难,并向受影响的客户表示歉意!

    索尼向客户道歉,因为订单太多实在忙不过来

    索尼(图片来源网络)

    从图像传感器市场供不应求的行情来看,图像传感器真的很有很广阔的市场。全球能生产并量产的图像传感器供应商并不多,主要有索尼、三星、豪威等传统供应商,而索尼一直处于这个行业的主导地位。

    索尼向客户道歉,因为订单太多实在忙不过来

    索尼图像传感器(图片来源网络)

    索尼是包括iPhone、华为、小米等多个智能手机和相机品牌的镜头传感器供应厂商,由于很多手机厂商都在自家旗舰机型上增加了多枚镜头,导致镜头传感器的需求日益增长。目前,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应对产能不足的问题,索尼公司已对产能作出相应的调整,将全部的生产线打开,即使假期也不会停工。

    此前,有中国台湾地区的媒体表示,由于镜头传感器需求旺盛,索尼已将部分图像传感器订单交由台积电生产,这还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