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企业 > 正文
华为P40Pro钢化膜现身,正面屏占比极高,曲面造型圆润来源: 日期:2019-12-27 13:15:54  阅读:1

    眼看着马上就要来到2020年,不出意外华为P系列的旗舰也快了,目前网络上就有一张疑似华为P40 Pro的钢化膜现身,从钢化膜来看,华为P40 Pro这次屏占比将相当高,并且是曲面屏的设计,整体造型应该比较圆润。从钢化膜基本可以排除水滴屏和挖孔屏,P40 Pro推测也会跟进挖孔屏,也有可能是升降屏。

    华为P40Pro钢化膜现身,正面屏占比极高,曲面造型圆润

    其实华为余承东早前就爆料,P40系列会在2020年的3月份在欧洲发布,并且设计上有“前所未有”的惊喜,估计是指摄像上的升级。屏幕详细的规格上,推测P40pro正面是一块6.67英寸的2K分辨率曲面屏,支持DCI-P3广色域。这次华为P40系列应该会全系标配5G,价格推测会小幅度上涨。

    华为P40Pro钢化膜现身,正面屏占比极高,曲面造型圆润

    作为P系列的首款5G手机,P40系列对华为的意义还是非比寻常,华为应该也会下足功夫,关这款手机更多的信息就有待到时候的发布会揭晓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