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企业 > 正文
直到今天,终于明白了,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抛弃iPhone手机?来源: 日期:2019-12-27 13:15:03  阅读:1

    不邀自来!怎么说呢?近些年随着国产安卓手机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放弃iPhone手机了。就拿我来说吧,我自己也是用了差不多8年的老果粉,但现在已经转投了安卓手机的华为手机。为什么会放弃iPhone手机选择华为手机呢?我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直到今天,终于明白了,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抛弃iPhone手机?

    为什么放弃iPhone手机?

    不可否认,当年的iPhone手机确实是神一般的存在!但由于库克的不作为,这使得很多果粉都抛弃了iPhone手机。原因有以下几点:

    1、iPhone手机创新不足且价格不断新高。

    2、中国区果粉没有得到苹果公司应有的尊重,比如之前苹果公司的“降速门”!

    3、iPhone手机也存在诸多毛病,如手机续航问题,iPhone手机电池寿命非常差,许多果粉一天甚至是充几次电。还有就是那万年不变的刘海屏,再一个就是iPhone手机到现在没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

    以上3点,是我作为8年老果粉放弃iPhone手机的原因,其实原因远远不止这些!

    直到今天,终于明白了,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抛弃iPhone手机?

    为什么选择华为手机?

    放弃iPhone手机是可以理解的,但我相信很多朋友就要问了,为什么选择华为手机呢?华为手机不是价格很高吗?我的理由如下,

    1、华为手机的价格相对其他国产手机确实高,但是一分钱一分货,从华为手机的销量就可以看得出,消费者愿意为品质买单!

    2、华为手机拍照能力强,比如说华为今年发布的华为P30系列,再一个就是华为自研芯片,而且拉动了不少国产公司的发展,这是对整个产业链有贡献的!

    3、这一点,大家可能不太爱听!就是因为今年华为与米国的技术战,让越来越多的朋友们知道应该在iPhone与华为之间做出怎样的选择!

    直到今天,终于明白了,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抛弃iPhone手机?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真心不是黑iPhone手机而捧华为。大家可以对比下两家公司今年所发布的旗舰手机。iPhone 11电池容量只有3110mAh,最高的iPhone11 Pro Max电池容量也仅为3500mAh,相比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4200mAh和4500mAh。这简直就是在收割网友们的智商税。所以,我相信越来越多的果粉都开始动摇了对iPhone手机的爱意,毕竟,你还能伤我几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