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美食 > 正文
支付宝隐藏着小小的「年终奖」,很多人还没发现来源: 日期:2019-12-27 13:25:01  阅读:1

    大家好,我是学霸姐!

    一不留神,2019年就剩下最后一周了。

    过去两年里,因为频繁剁手而获得的支付宝积分,也来到了到期作废的临界线。

    支付宝隐藏着小小的「年终奖」,很多人还没发现

    学霸说财:支付宝会员积分

    这些积分,可以换成实物礼品、可以换成线上优惠、也可以换成真金白银。

    不会太多,好歹也是笔意外之财。

    1

    虽然学霸姐一直建议大家不要沉迷于薅羊毛,鼓励大家更应该把时间用在能提升自己的地方

    不过积分这玩意,大多数人也不是盯着手机一分一分撸回来的,而是随着「剁手」自动到账的,基本上每一分都来得不费劲。

    既然这样,与其让它白白过期,不如换成有用的资源。

    关键是如何才能不消耗时间不浪费精力快速完成兑换。

    支付宝隐藏着小小的「年终奖」,很多人还没发现

    2

    线下天天买饭买车票,线上月月参加各大购物节。相信支付宝已经成为大家的剁手利器,一年下来积个成千上万分也不足为奇。

    积分多没关系,只是甜蜜的烦恼。

    难搞的是,支付宝经常会给出一些看起来很吸引但实际巨坑的兑换项目,来引诱你浪费掉自己的积分

    像什么88积分抽手机,888积分抢酒店套房,就是典型的不划算。

    因为大概率是抽不到抢不上的。

    不到绝境的时候,不要去做胜率太低的事情,做了只是徒增失望而已。

    支付宝隐藏着小小的「年终奖」,很多人还没发现

    按钮点下去的结果,无非是付出积分和时间,换来一堆广告性质的劣质优惠券;或者是付出时间和精力,屏息静气死盯手机,直到「你来晚了」的消息弹出。

    定时抢兑要拼记性拼手速,随机抽奖得拼人品拼希望。

    考虑到支付宝庞大的同时在线用户量,姐劝咱姊妹们没有必要在这种地方犯花痴。

    3

    现实点,也简单点,我们拿钱就走人。

    取款路径:支付宝 - 我的 - 支付宝会员,下拉页面选择积分范围,

    • 【5001以上】8970积分换30元券包,包含三个10元线下红包;
    • 【301-5000】897积分换3元券包,包含三个1元线下红包;
    • 【101-300】299积分换1元红包。

    每种都可以在每天下午三点后各兑一个。

    至于积分超六位数的土豪,请看图——

    支付宝隐藏着小小的「年终奖」,很多人还没发现

    学霸说财:积分兑换表

    总体来说,今年支付宝的政策是,每299积分可兑成1元线下支付红包。

    所以不用想,直接往最高额度换。换到所有积分清零最好。

    为什么用尽?留一点明年再兑不好吗?

    要知道,去年的兑换比例是199积分换1元红包。

    支付宝隐藏着小小的「年终奖」,很多人还没发现

    2018年支付宝积分的「汇率」

    仅仅一年,支付宝积分足足贬值超过50%。

    由于通胀的存在,今年的1元,本身就比去年的1元能买到的东西更少,购买力更弱;结果今年还要多用50%的积分才能兑换出同样的红包额。

    可谓两头血亏。

    所以说,别想那些虚头巴脑有的没的,有多少积分就尽早换多少钱。

    要是等明年再换,那兑换比例恐怕你都心疼自己。

    支付宝隐藏着小小的「年终奖」,很多人还没发现

    4

    换了红包,记得三天内「用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