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美食 > 正文
阿里新年大礼包!天猫年货节要免费送每人至少1箱优质水果来源: 日期:2019-12-27 13:23:35  阅读:1

    快讯 离春节还有一个月,淘宝天猫在12月26日宣布了一份新年“大礼包”:2020天猫年货节将在“腊八”当天(1月2日)启动,消费者届时可以参与“种果树”活动,免费获得至少1箱数字农业基地直供的优质水果。

    与此同时,天猫年货节还定下“小目标”:要帮全国农民卖出至少3亿斤优质农产品,让每位参与其中的农民过年前再增收至少1000块。


    阿里新年大礼包!天猫年货节要免费送每人至少1箱优质水果

    天猫年货节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月2日起,消费者在淘宝APP“种果树”,每种成1棵就能免费换1箱优质水果。如果邀请家人、朋友一起种,则最多能收到5箱。“通过这一活动,天猫年货节将让每位参与的消费者过年都能吃上免费的优质水果。”


    阿里新年大礼包!天猫年货节要免费送每人至少1箱优质水果

    图/甘肃礼县的苹果也将参与天猫年货节“种果树”活动

    而这些免费水果,个个是“网红”:例如甘肃礼县苹果、湖南麻阳的冰糖橙、浙江衢州的鸡尾葡萄柚……全部来自阿里巴巴的数字农业基地,其中6种来自国家级贫困县。据了解,阿里巴巴在全国落地的1000个数字基地,大部分位于贫困地区。

    “年货节既是消费者的节,更是农民的节,”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用‘种果树’这样温情而有趣的活动,把8亿消费者与贫困县农民紧密连接。大家动动手指,不仅能免费获得优质水果,还顺手做了公益,帮贫困县农民增收。”


    阿里新年大礼包!天猫年货节要免费送每人至少1箱优质水果

    近年来,阿里巴巴实施“亩产一千美金”计划,聚合超过20个业务单元共同助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货节,通过技术和数字农业基础设施搭建,我们实现了对农业产供销的全链路赋能。”

    阿里新年大礼包!天猫年货节要免费送每人至少1箱优质水果

    图/天猫年货节将帮全国农民卖出至少3亿斤农产品

    除此之外,天猫年货节还将联合10万品牌商家,推出近千万款年货商品。雅诗兰黛、兰蔻、纪梵希、科颜氏等国际知名品牌,都将为天猫年货节推出鼠年定制礼盒;智利国家旗舰店正在加班加点运车厘子,就为赶上中国年。

    不少年货还打起“回忆杀”。记者看到,今年的年货里,有一款“长大了”系列,把80后、90后们熟悉的大白兔奶糖、旺仔小馒头、恰恰瓜子、棒棒糖都“长大了”好多倍,勾起很多人的儿时记忆。

    附:天猫年货节“种果树”活动参与水果(部分名单)

    1、湖南省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的麻阳冰糖橙

    2、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的运城苹果

    3、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的云南沃柑

    4、重庆市奉节县的奉节脐橙

    5、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的阿克苏苹果

    6、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的黄心猕猴桃

    7、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的大漠冰糖心苹果

    8、甘肃省陇南市礼县的花牛苹果

    9、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的红香酥梨

    10、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的柯城鸡尾柚

    11、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的云南雪莲果

    12、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的椪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