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美食 > 正文
腾讯游戏换了新logo,有人说好有人说丑,您怎么看?来源: 日期:2019-12-27 13:22:44  阅读:1

    时隔九年,腾讯游戏于2019年11月21日开启了全新品牌升级,不仅启用新logo,slogan也从“用心创造快乐”刷新成“Spark More 去发现,无限可能”,接下来旗下产品与IP品牌侧也会全线跟进。

    从此,腾讯游戏人有了一个新的称号-“Sparker”。 “Spark”代表创造力,我们希望,这个称号可以配得上每一位游戏热爱者,以及在各个领域勇于探索和创新的人们。

    腾讯游戏方面称,之后旗下所有产品都会陆续上线新的品牌标识。


    公告中,腾讯表示,腾讯游戏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平台,面向中国及海外市场陆续推出了480款产品,服务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亿用户。


    通过与拳头、Supercell、Epic Games 动视暴雪、育碧、任天堂等企业的投资与合作,连接全球最好的产品、技术和开发团队,为游戏产业未来的创新和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腾讯游戏换了新logo,有人说好有人说丑,您怎么看?

    新旧logo对比


    腾讯游戏换了新logo,有人说好有人说丑,您怎么看?

    新的slogan


    腾讯游戏换了新logo,有人说好有人说丑,您怎么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