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5G手机获3C认证:配33W充电头,应为RedmiK30Pro!来源: 日期:2020-11-30 10:08:22  阅读:-

    IT之家2月20日消息 IT之家获悉,昨日,型号为M2001J11E、M2001J11C的小米5G数字移动电话机通过3C认证,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申请人与制造商,首次发证日期为2月19日,配备最高33W输出的电源适配器。这款手机应为即将推出的Redmi K30 Pro。

    IT之家了解到,爆料信息显示,Redmi K30 Pro将采用OLED全面屏,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与索尼IMX686“奥利奥”方案。此前,索尼IMX686传感器已由Redmi K30搭载,支持四合一μm大像素,拥有1/英寸大底加持。

    ▲Redmi K30

    同时,Geekbench跑分显示,Redmi K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8GB RA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