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英中国际K.S for hair亮相 2020世纪星河第五届《皇朝杯》来源: 日期:2020-11-30 09:12:04  阅读:-

    2020年11月28日,2020世纪星河第五届《皇朝杯》南方舞蹈模特艺术盛典在广东省惠州好益康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是由北京中视好少年认证服务中心、北京迈柯斯测评技术研究院、拉丁摩登测评技术研究院、世界舞联(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使启蒙认证服务中心、北京华嘉美育教育科技院、远东国标舞有限责任公司、惠州市舞蹈运动协会、惠城舞蹈家协会、博罗舞蹈家协会、惠阳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世纪星河教育发展(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市皇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汕头市曼蒂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英中国际K.S for hair品牌作为大赛选手的发型产品赞助商首次亮相本次大赛。

    17.jpg

    微信图片_20201129231642.jpg

    在国标舞赛场上,一个完美的发型及妆容直接吸引评委和观众的眼球,影响着评委对选手的好感,从而对比赛成绩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15.jpg

    英中国际旗下K.S for hair品牌源于英国黑池的专业国标舞发型风格发饰,经过专业的进口定型技术,设计出了专业的体育舞蹈发艺品,让选手轻松的参加大赛,省去了不需要造型师盘发的时间,将已经设计好的发型通过专业制作设计,直接简单佩戴。

    13.jpg

    国标舞选手们身体在舞动时会快速转动身体和头部,为了不让自己的头发散乱在脸上,遮挡住自己的视线都会把头发梳理的非常光滑,但是紧凑的头发看起来很不好看,会显得脸型很大,所以选手们也会在自己的发型上做这些精美的发型16.jpg

    但不论国际国内选手参加大赛发型与化妆的时间对大赛来说非常的紧迫,需要大量的后台时间去准备,所以英中国际旗下自创手工艺发饰解决了这一难点,为国内选手缩短了盘发的时间,可以让选手充分的去备战比赛。

    20.jpg

    近年来,中国各地政府协会一直致力于体育舞蹈事业,随着中国各大院校对中国体育舞蹈的重视,英中国际为我国青少年、成人专业选手设计了适合拉丁、摩登舞蹈的专业发型,从而大大的缩短了做一个专业发型后台造型时间

    30.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