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郭明錤:iPhone9相机并未配备7P镜头!来源: 日期:2020-11-30 09:44:03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晚,知名手机行业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透露,手机7P镜头在2020年一季度的预计出货量下调20%-25%,主要原因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9并未采用7P镜头,无法带动7P镜头出货动能。

    iPhone 9并未采用7P镜头

    据此前消息,iPhone 9将采用与iPhone 8类似,正面采用一块英寸LCD显示屏,同时保留了大额头/下巴和Touch ID Home键的设计;同时在背部左上角配备了单摄相机,模组排列也与iPhone 8一致。

    iPhone 9整体外观延续iPhone 8的设计

    配置方面,iPhone SE2核心将搭载A13处理器,提供3GB+64/128GB存储规格;机身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Lightning数据线,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2813元)。【738334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