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魅族Pro6s:可能是最没存在感的旗舰来源: 日期:2020-09-19 05:30:36  阅读:-

    以下几点由杰出数码科技观察家苏叶南奋献(微信号码KJSS11,热烈欢迎关心)。

    魅族手机Pro6s:可能是最没优越感的旗舰级!

    今天早上,魅族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Pro6s减价的信息:4 月 10 日起 4g 64G 版 Pro 6s价格调节为 2499 元,立刻可在线上与线下各方式以优惠价选购全系列颜色。

    魅族手机Pro6s:可能是最没优越感的旗舰级!

    此次Pro6s狂降200,并且确保全系列供货,从这当中大家可以看出魅族手机的诚心。

    殊不知这一份诚心還是来的太迟了,实际上第三方电商服务平台早已打开了清仓处理大营销方式,现阶段Pro6s在各网络平台的市场价远小于以前官方网2699的售价,在其中国美电器也是以小于售价近五百元的前所未有特惠幅度瘋狂对Pro6s瘋狂大甩卖!

    打磨抛光了半年的旗舰级

    要不是魅族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信息,作为魅友的大叔真不记得魅族手机还公布过那么一款旗舰级。可以说,在Pro6 Plus发布后。销售市场的认知度统统聚焦点在这里款配用三星8890CPU的“真旗舰级”上,Pro6s也和Pro6则深受冷淡,慢慢退居二线,被拍在海滩到了。

    Pro6s公布于上年11月份,那时候的新品发布会主题风格是“给高新科技以時间“。在维持上代Pro6基础配备的另外,Pro6s在照相和续航力上费了一番打磨抛光。魅族手机Pro6s:可能是最没优越感的旗舰级!

    实际来讲, Pro6s主照相机配置全新升级sonyIMX386感应器,其合理清晰度1200万,尽管相较Pro6的2116清晰度有一定的降低,可是其最大单位清晰度总面积却提高来到1.25μm;在手机软件上,Pro6s照相机添加四轴光学防抖作用,融合全新升级开发设计的魅族手机自研图象模块,界面平稳优异。魅族手机Pro6s:可能是最没优越感的旗舰级!

    续航力层面也在提高的关键。Pro6s在几乎不修改外壳规格的状况下将电池电量从2560mAh增到如今的3060mAh,同样容积下充电电池相对密度扩大,3060mAh充电电池也促使Pro 6s可以中等水平抗压强度应用一天,续航力提高做到20%,再加上魅族手机独家代理的MCharge 3.0快充裕以确保续航力安心!

    别的层面,Pro6s与Pro6毫无区别,依然是5.2寸AMOLED屏幕,4k屏幕分辨率,适用三d Press感压实际操作;配用MTKHelio X25CPU,10关键3集群构架,加上4g运行内存加64G闪存芯片组成;CS43L36 解码耳放一体集成ic,适用6 模18 频新三网通等流行旗舰级特点。
    魅族手机Pro6s:可能是最没优越感的旗舰级!

    更强的显像品质、更长的续航力,按道理而言,做为升級之作,Pro6s的销售量和用户评价应更上一层楼。殊不知最终的客观事实却证实,魅族手机花销六个月打磨抛光的全新升级旗舰级還是抵不过一颗骁龙821来的确实!实际上在大部分人来看,魅族手机只不过将Pro6再次公布了一遍罢了,一样的大家族套娃造型设计,一样的MTKX25十核处理器,只是照相机和续航力的提高产生的发展确实比较有限,殊不知市场价却高了200,直追3000价格,却要应对一众骁龙821旗舰级,其竞争能力就显而易见了。魅族手机Pro6s:可能是最没优越感的旗舰级!

    此外,小米手机的搅乱也是一大缘故。就在Pro6s公布前一周,小米手机在秋天新产品发布会上释放了Note2和MIX2款重磅消息定时炸弹,一款是最划算的国内曲面屏手机,一款是目前为止为令人震惊的“全面屏手机”高科技旗舰级,再再加骁龙821、全陶瓷机身、超性价比高等诸多产品卖点的扶持,Note2和MIX一出,猛然变成销售市场上的聚焦点,一时间小米手机春风得意,同行侧目而视,销售市场疯狂,可以说得势了可谓是,抢尽了目光,在这类状况下,Pro6s的认知度也有是多少呢?

    魅族手机Pro6s:可能是最没优越感的旗舰级!

    减价以后的Pro6s是不是还非常值得卖?

    此次Pro6s大减价,或多或少都说明了魅族手机的诚心,尽管这一份诚心来的有点儿迟了。调至2499的价格,也让Pro6s的性价比高也慢慢突显了出去。平心而论,Pro6s是一款好机,除开特性并不是非常出色以外,长相、配备、质量都是有了,再再加魅族手机独家代理的MBack、Flyme扶持,Pro6s在2500元价格還是有着一定吸引力的。魅族手机Pro6s:可能是最没优越感的旗舰级!

    可是状况仍然令人担忧,终究在2500元档Pr06s要应对的劲敌太多了,一加3T、华为公司P9、小米5s/Plus、锤头M1/M1L、nubiaZ11等全是其强大的竞争者,而他们在特性和配备上也远超于配用MTKX25的Pro6s。此外,小米手机、乐视电视、360、nubia等好多个价钱屠户也持续在1000元销售市场搅乱并向高档突出重围,近期的N5也是凭着将8G运行内存卖到1399的价格而光彩耀人!劲敌环饲下,Pro6s的销售量令人担忧!

    我是高新科技大叔,为您产生技术专业的高新科技数码科技讲解,感谢你们的阅读文章和关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