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HTC手机M10白色版曝光来源: 日期:2020-09-19 05:03:07  阅读:-

    一直以来,HTC手机上被广泛抨击的难题有价钱贵、之后丑和多下颌。尽管价钱贵没获救了,可是之后丑和多下颌难题已经改进中。近一个月来,有关HTC新手机M10的信息满飛天,今日又曝出了喜讯。

    这可能是最漂亮的HTC手机上 M10乳白色版曝出

    有关HTC M10的外型和配备现如今早已并不是什么秘密了,就连内嵌墙纸都被曝出了,但是今日大家产生的信息一样刺激,那便是HTC M10会出现乳白色版,并且是白色的,不仅无多下颌,长相也很高。此外从以前的乳白色版宣图看来,M10总算能够摘下“之后丑”的遮阳帽了。

    这可能是最漂亮的HTC手机上 M10乳白色版曝出

    配备层面,HTC M10乳白色版配用了骁龙820CPU,选用5.1英寸2K显示器,4gB运行内存 32GB储存(起),五百万 1200万监控摄像头,适用USB Type-C插口。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恰当的将Boomsound音箱掩藏在了外壳内嵌,解决了烦人的多下颌难题。

    最新资讯显示信息,M10的最后有可能会改名为“HTC 10”。此外除开乳白色版外,先前早已有灰黑色和银白色的真机现身,加起來早已有三种颜色了,听说还很有可能有玫瑰金色呢。HTC早已公布将于4月12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做为最近HTC最漂亮的手机,M10大伙儿要多少钱能接纳?

    ======有关锁高手======

    锁高手OneLocker,刷机大师精英团队发布的一款个人隐私保护专用工具

    适用手机app、视频图片一键数据加密,从此不必担心隐私泄露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