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暴力测试来源: 日期:2020-09-19 05:15:03  阅读:-

    输油管频道栏目“JerryRigEverything”此次产生了摩托罗拉手机的最新款折叠机“Motorola Razr”的暴力行为耐久度测试视频。

    “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

    从视頻的刚开始能够 见到的是,Motorola Razr看起来十分的敏感,轻度的刮擦都是会在显示屏上留有印痕。可是后边它的主要表现可以说令人令人满意。绝大多数手机上构件都被金属材料或者夹层玻璃遮盖,指纹传感器在生产制造出刮擦和凹坑后依然能够 一切正常工作中。乃至在将碎石子、碎石子等脏东西放进折叠屏正中间挤压成型也不会防碍它一切正常工作中。

    UP主在视頻的最终用十分浮夸的视角弯曲了手机上的显示屏,显示屏也仅仅从支撑架中被拉了出去,自身沒有遭受毁坏,但是在UP主事后的触碰检测中,显示屏仿佛彻底坏掉。

    摩托罗拉手机最新款手机“Motorola Razr”现阶段早已宣布开售,公开版市场价1500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10000元。联想公司实行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首席总裁刘军先前曾表露,Motorola Razr或将于2020年第二季末在我国市场公布。

    视频截取:

    “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虐机狂人”来了!摩托罗拉手机折叠手机暴力行为检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