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中国电信首发摩托罗拉Razr5G来源: 日期:2020-09-19 07:06:41  阅读:-

    先前,CNMO报导过,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可折叠手机将于的9月9日公布的信息,可是沒有大量官方网的信息内容可以表明。8月21日,有网民公布了一张中国电信网的宣传海报图片。宣传海报內容显示信息中国电信网或抢鲜公布中国发行版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可折叠手机。

    中国电信网先发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宣传海报展现了新手机外型

    中国电信网促销海报(彩色图库新浪微博)

    从中国电信网的这张宣传海报图片中能够见到“經典传奇 光芒重现”“抢'鲜'感受权利,只限心系天下vip会员悦享”“主题活动自8月16日起,抢完截至”等。文本內容偏向中国电信网的心系天下vip会员客户可抢鲜感受这款經典传奇的手机上,而时间8月16日起刚开始抢。

    中国电信网先发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宣传海报展现了新手机外型

    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加热宣传海报

    此外,这张促销海报展现的手机上和先前曝料的手机上外型信息内容一致,界面展现了摩托罗拉手机Razr 5G可折叠手机打开表盖时的形状。这款手机上与该知名品牌先前公布的摩托罗拉手机Razr可折叠手机不一样,有着更圆滑的造型设计,且色调也更为沉稳沉稳。该设备机壳看起来是选用了铝金属复合材料做成,较为贴近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