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娱乐 > 正文
赵丽颖登华语女演员排行榜第一位,谭松韵被超越排下滑至第二位来源: 日期:2020-09-11 14:29:24  阅读:-

    欢迎来到猩猩逗你乐。娱乐新鲜事,综艺新看点,一网打尽娱乐圈,猩猩逗你乐无边。

    明星权力榜华语女演员网络影响力指数排行榜,赵丽颖重回巅峰,谭松韵成绩亮眼。

    华语女演员的的竞争一向以来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女演员的网络影响力热度保持有很多种方式,电视剧的热播或者综艺嘉宾的表现,最新一期明星权力榜华语女演员指数排名,赵丽颖登顶第一,谭松韵第二。

    赵丽颖登华语女演员排行榜第一位,谭松韵被超越排下滑至第二位

    赵丽颖登顶第一,可以见得近段时间赵丽颖的网络影响力确实太厉害,目前赵丽颖已经进组拍戏,但是她的综艺《中餐厅》还是保持着超高的收视和话题,尽管在节目中的人设经过虚假设定,但是赵丽颖的本身气质,人品都是得到观众朋友们的认可,《快乐大本营》连续两期,强大的号召力无人能及。期待新剧《有翡》,期待收视女王。

    赵丽颖登华语女演员排行榜第一位,谭松韵被超越排下滑至第二位

    谭松韵上期排名第一,这次下降一名,电视剧的爆红维持了相对的热度,李尖尖角色的经典还原,演技方面得到媒体和观众的支持认可。

    影视剧的热播,热度高居不下,戏外关于妈妈交通事故案件引起了更多的热议,目前最新消息是肇事者是她曾经的小学同学,但是案发后,从来都没有得到任何的道歉,让观众直呼心痛。相信法律会给谭松韵一个合理的结果,也期待她的新剧。

    赵丽颖登华语女演员排行榜第一位,谭松韵被超越排下滑至第二位

    结合榜单上的女演员,八零后和九零后大PK,八零后还是更胜一筹,年轻女演员还是要多加努力,一个演员最好保持热度的最佳方式就是优质作品加身,期待她们越来越好的新作品。

    读了这篇文章,你一定有什么感想要表达,快快发表留言吧。喜欢娱乐八卦的你,不要忘记点关注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