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大咖云集!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举办高峰论坛来源: 日期:2023-08-10 20:48:08  阅读:-

    “深入中国式现代化法治实践 争做党和人满意的好律师”

    2023年8月8日,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简称“法制盛邦”)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办高峰论坛。

    1.png

    本次高峰论坛以“深入中国式现代化法治实践,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主题,司法行政部门、高校法学教授、律师行业协会、媒体机构代表齐聚,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主题下当代律师的担当与使命。法制盛邦主任陈广鹏在致辞中指出,从建所初期的12人,到目前总分所执业律师和工作人员约980人,法制盛邦一直在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发展的道路上前行,努力将律所打造成为中国南部地区一流律师事务所,本次论坛聚集了行业内的领军人才,必将为本所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2.png

    论坛包括主旨演讲与圆桌论坛两个主要部分。在主旨演讲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江必新,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中山大学法学院院长、涉外法治研究院院长张亮,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蒋悟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岗教授陈云良,新则创始人余朋铭分别围绕论坛主题展开演讲。在圆桌论坛中,受邀律师和媒体嘉宾围绕“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前瞻”“全媒体时代下律师行业观察与传播”这两个主题展开论述。

    3.png

    同时,法制盛邦成立四十周年宣传片、VI设计作品、经典案例集等争相亮相,展现法制盛邦发展历程与成就。

    1983年8月8日,经国家司法部批准,我国首家“着重办理涉外经济贸易法律事务”的律师执业机构广东对外经济法律顾问处在广州成立,这便是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的前身。1984年,为适应律师制度的改革,广东对外经济法律顾问处更名为广东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2001年,为配合司法部对全国律所名称的规范使用,广东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再次更名为广东盛邦律师事务所。2002年,为顺应广东律师行业的发展势头,广东盛邦律师事务所与广东法制律师事务所重组合并为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这一举措,是法制盛邦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重要突破,律师事务所迈出规模化发展的步伐。

    4.png

    “以法建制,盛国兴邦”,从广东对外经济法律顾问处到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法制盛邦经历了改革开放的社会变迁,见证了中国律师行业的伟大变革,在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收获了时代的红利。新时代的背景下,法制盛邦将伴随法治进程越走越远、越做越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