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粉红丝带伊丽汇“乳腺筛查点亮中国公益行”—走进佛山正式启动!来源: 日期:2022-10-07 15:00:07  阅读:-

    2022年十月,不仅是我们伟大的祖国73周年诞辰,也是粉红丝带的关爱月,每年的十月份,粉红丝带公益组织、爱心志愿者都聚集在一起,倡导关爱女性健康,关注乳腺健康。

    10月1日这一天,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携手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乳腺筛查点亮中国公益行”——走进佛山启动仪式。同时,值伊丽汇27周年庆之际,伊丽汇携手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在广东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指导下,开展《因善而美伊起童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行·佛山站行动。

    微信截图_20221003172551.png


    本次公益活动,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秘书长 关步扬先生、粉红丝带关爱中心执行理事长 吴虹萱女士、佛山复星禅诚医院 外科医院副院长 曾志强先生、佛山南海万达广场 总经理 李慈凤女士、伊丽汇副总裁王媛媛女士出席,同时邀请了伊丽汇公益见证官佘诗曼女士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3172641.jpg


    活动现场,伊丽汇副总裁 王媛媛女士代表伊丽汇在本次活动中发表讲话。在过去27年中,伊丽汇一直以来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使命,坚持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本次借伊丽汇27周年庆典及粉红丝带关爱月之际,伊丽汇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机会,为更多的女性朋友做出一份贡献,呵护乳腺健康,用实际行动助力关爱女性。


    微信图片_20221003172710.jpg


    粉红丝带执行理事长 吴虹萱女士现场简单介绍了粉红丝带公益组织的公益价值及公益宗旨。从2006年至今,粉红丝带开展了近千场公益行动,一直以来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公益组织的服务宗旨,帮扶和救助了无数困境妈妈、粉红宝贝。“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公益项目作为国家倡导的健康行动,是粉红丝带未来着重发展的项目之一。吴虹萱理事长表示,希望在未来1年的时间里,实现2.5万人的健康筛查目标,减少女性患癌风险,减轻女性生活负担。


    微信图片_20221003172734.jpg


    佛山复星禅诚医院外科医院副院长 曾志强先生作为本次公益行动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为现场的妈妈们科普乳腺健康知识。从对乳腺的认知到乳腺疾病预防,简单明了的介绍了其中的重要防范措施。


    微信图片_20221003172806.jpg


    微信图片_20221003172822.jpg

    粉红丝带执行理事长 吴虹萱女士为曾
    志强先生颁发聘书




    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执行理事长 吴虹萱女士、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秘书长 关步扬先生、公益见证官 佘诗曼女士、伊丽汇副总裁王媛媛女士、儿童妈妈代表、佛山南海万达广场总经理 李慈凤女士共同启动粉红丝带乳腺筛查点亮中国公益行暨《因善而美伊起童行》 ——伊丽汇「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行·佛山站!


    微信图片_20221003172857.png



    微信图片_20221003172922.jpg

    作为本次公益行动见证官,佘诗曼女士加入粉红丝带,成为“粉红丝带公益传播官”


    微信图片_20221003173000.jpg

    伊丽汇成立粉红丝带企业志愿者管委会



    微信截图_20221003173041.png


    微信图片_20221003173104.jpg

    粉红丝带广州筑梦空间鼓圈表演,众姐妹与吴虹萱理事长合影纪念




    微信图片_20221003173124.jpg

    爱心志愿者宝贝们大合唱


    微信图片_20221003173145.jpg

    小丑哥哥为现场的小朋友们表演


    微信图片_20221003173211.jpg

    小朋友们手绘涂鸦


    微信图片_20221003173237.jpg

    现场观众扫码预约公益筛查



    微信图片_20221003173307.jpg

    粉红丝带健康公益筛查点


    本次公益筛查,我们要特别感谢奥洛瑞对粉红丝带的大力支持。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胸外乳腺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梁丽春女士,以及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超声诊断科医学影像学黄燕女士。两位富有爱心的医生不辞辛劳,赴佛山参与公益筛查事宜。对此,粉红丝带代表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受到帮扶的女士们,对两位医生表示真挚的敬意!

    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授予二位医生“助力天使”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1003173310.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