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活动回顾 | 南海湾“秋野乐营,品味西樵”露营节,你赴会了吗!来源: 日期:2022-09-27 12:33:10  阅读:-

    2022年9月25日下午,西樵镇南海湾营地举办了以“秋野乐营,品味西樵”为主题的露营节&零距离大地餐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到南海湾景区和营地观光游玩,感受秋日湖边露营和西樵美食的魅力。

    现场精致的露营场景吸引了游客们驻足游览、拍照打卡。

    不少游客在场体验皮划艇和浆板。

    与此同时,在景区分会场的西樵零距离大地餐桌美食会也如火如荼开展着。众多西樵美食商家汇集景区游客中心,展示自家特色美食,如农庄美食、新式茶饮、糖水、烤羊肉串等,为来往游客带来了丰富的美食体验。一品烧农庄带来了招牌预制菜,方便游客将西樵美味打包回家;山泉居摆上了凉粉和蛋糕卷,给途径的游客解馋;“高明Cmap北斗星”汽车摊车队和园涞•鲜果茶带来了特色茶饮,一解游人暑气;还有独具风味的草原烤羊肉...

    ————

    受疫情影响,人们的休闲跨市跨省受限,露营作为一种短时的户外生活方式,近年来逐渐从小众走向大众化,成为当今国内外最为火爆的户外活动之一。

    南海湾依托自身湖光山色的天然优势,乘露营东风而上,面向年轻客群、亲子度假客群,主打300平私家院落+超大私家泳池的精致露营配套,结合生态与时尚、轻奢与休闲元素,以打造广佛地区首个私享院落式轻奢湖畔露营地为目标,集亲水运动、休闲娱乐、精致露营于一体,提高游客的露营游玩体验,并将成为活力西岸标杆文旅项目,助力实现西岸社区经济增长,激发南海湾发展动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