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伊丽汇27周年庆粉红丝带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来源: 日期:2022-09-26 16:56:07  阅读:-

    9月24日,“因善而美,伊起童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广东中山利和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该公益活动是在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二十七周年庆典之际,携手广东麦田教育基金会、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共同开展的“伊丽汇27周年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艺术巡展”暨粉红丝带“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将在广州、中山、佛山、东莞四个城市陆续开展。与此同时,伊丽汇也将携手粉红丝带,开展为期1年的“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公益活动,为四个城市5000位适龄女性提供乳腺检查,助力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行动。


    image.png


    作为伊丽汇首场启动仪式,特别邀请到陈德容女士作为本次活动“公益见证官”,同时以“粉红丝带公益传播官”的身份,助力公益筛查,呼吁关爱健康。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执行理事长吴虹萱女士现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粉红丝带执行理事长吴虹萱女士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对于伊丽汇对女性健康公益行动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就粉红丝带关爱精神、粉红丝带公益理念做出进一步陈述,并表示未来将加大力度开展乳腺筛查公益行动,助力更多女性实现健康筛查,免受乳腺癌的困扰。


    image.png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中山市人民医院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马士辉教授,现场为大家进行乳腺健康知识科普。马士辉教授简单介绍了乳腺疾病的形成及预防,并呼吁大家“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image.png


    “因善而美,伊起童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行、粉红丝带“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同步启动仪式,广东麦田基金会理事长莫凡先生、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执行理事长吴虹萱女士、伊丽汇副总裁王媛媛女士、粉红丝带公益传播官陈德容女士、儿童妈妈以及伊汇客户代表嘉宾共同点亮传递爱心的“灯塔”。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粉红丝带开放预约筛查入口,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朋友提前预约报名。在后续活动中,将陆续开展筛查行动,市民朋友可根据预约在指定时间参与公益筛查。



    精彩瞬间


    image.png


    粉红丝带为中山市博爱医院乳腺外科张秀容医生颁发证书


    image.png


    自闭症患者登台演奏


    image.png

    image.png


    小朋友随手涂鸦——妈妈生日快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