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佛山南海保洁服务 | 家政选的对,全屋保洁事半功倍来源: 日期:2022-04-24 10:21:07  阅读:-

    据2021年中国职业女性的相关调查显示,49.73%女性每天工作时间超过8小时,接近90%的职场女性睡眠时间不足8小时。焦虑和压力已成为现代女性的标签之一,除了面对繁重工作,中国女性还要处理婆媳关系和子女教育、家务卫生等等状况,其中清洁卫生方面,如何能够高效清洁整屋一直是令广大女性头疼的问题。


    噔噔噔~51高端保洁到,通过服务了70万个高端家庭所累计的经验建立行业最高标准,针对全屋7个区制定了228项服务规范,每一处细节,都要严格的服务标准,100%自有专职清洁人员,服务更有保障,为您提供高标准保洁服务。


    1.jpg


    我们的家政师上门服务时会配备38套专业工具,其中包含雾化消毒机、专业清洁剂、9色毛巾套装等。其中我们对9色毛巾进行了细致的分区升级,厨房、家具、卫浴、地面等分区域干湿两用,区分油渍、水碱、一般灰尘等不同场景,精细打扫每一处区域。


    针对近期新型肺炎疫情情况,为了保障客户和服务师的健康安全,51家庭管家制定了安全服务计划,对于上门的服务师要求如下:①提供当日提问检查结果,②出示健康码,③询问客户及家人健康状况,④服务前自行全身消毒,⑤服务中全程佩戴口罩,⑥服务后进行全屋雾化消毒。您和服务师的健康安全,是我们的头等大事。


    改善全屋室内环境,从地材、家具深度清洁养护,到全屋雾化消毒,51家庭管家一步到位,为你省力,省时,省心,选择我们更放心。清洁不是一劳永逸的事,定时做大扫除,才能让打扫的效果事半功倍。


    上“51家庭管家”APP,请高端保洁,标准服务,安全管理,一次性扔掉女性80%的焦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