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想在佛山南海顺德这边请个住家保姆,51家庭管家的保姆好吗?来源: 日期:2022-04-20 14:54:07  阅读:-

    “南海顺德这一块,哪里可以请到好的保姆?”

    家住佛山的冯女士家里有三个孩子,三个孩子都是她拉扯大的,好不容易都上学了,大的也读了初中,小的也读了三年级了。

    不幸的是,最近小儿子被查出来患了肾炎,需要每天熬中药给他喝,同时照顾他的饮食。

    冯女士本身也有一份银行柜台的工作,这份工作她工作了几年了,不想因此放弃,但是孩子生病也不能撒手不管,目前就急于寻找一个靠谱的保姆帮忙照顾一下小儿子。



    之前也不是没有找过保姆,中介推荐过来的,面试的时候总是说得天花乱坠,实操的时候就全都暴露了,菜饭不合口味,对自己的孩子指指点点的不说,也有些不讲卫生的,中途换了好几个保姆,也没能让人满意。

    也找过亲戚来帮忙,但是因为是亲戚,碍于情面,有些事就忍着不说了,忍着熬着孩子也慢慢长大了。

    本以为可以安心工作了,谁知道又来这么一出。冯女士心想,这回找保姆可得擦亮眼睛了。

    想找靠谱的保姆,朋友推荐她试试51家庭管家的保姆。

    没想到51保姆服务既然超出冯女士的意料,51保姆配有专属的管家,管家会落实保姆服务的家务事方案,对保姆进行监督、管理,而且保姆的综合素质都比较高,他们经过专业的培训、严格的考核,做饭、洗衣熨烫、收纳、保洁等等实操技能全在线。



    这样的服务,让冯女士感觉特别安心,她也可以放心把孩子和家务交给51保姆,专注自己的工作了。

    如果你也想找优质的保姆服务,上“51家庭管家”APP,即可预约保姆服务,6S安全服务体系,开启您的无忧生活!安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