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51家庭工资福利怎么样?家政从业者也能轻松年薪10万+!来源: 日期:2022-04-19 11:26:09  阅读:-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政行业的发展也越发良好,无论是客户还是从业人员,对家政行业的认可度都在不断提高,这个行业对于许多人来说都已经不陌生。

    但是尽管做着同一份工作,从业者的收入却千差万别,有的家政人员轻轻松松月入过万,还有一堆客户抢着要,而有些家政人员即使只开出四五千的价格,也没有人愿意请,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究竟拥有什么技能和素质才会受到客户的欢迎?



    具备良好服务意识

    对于家政从业者来说,因为自己是上门提供服务的,所以一定要把自己的位置摆正。就算客户脾气好说可以把这里当自己家,服务师也一定要认清这是一份工作,一定要有分寸感。在服务过程中不能太随意,而是要以服务者的心态做好每一次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性格不能强势

    对于从业人员来说,如果性格强势,往往会让客户心里不舒服,所以服务师的性格一定要比较温和,能够听得进客户的要求的建议。因为每个家庭的生活习惯不同,所以客户提的要求也会有所差别,如果服务师接到自己不擅长的工作,不能以强势的态度应对,而是要温和和客户沟通解决,性格好的从业者往往会更受客户欢迎。

    卫生习惯不能差

    不管是做保姆、月嫂、育婴师还是钟点工,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是非常有必要的。头发常洗、指甲常剪、勤换衣服勤洗澡,至少要让人看起来干净舒服。外在形象是一个家政师最好的名片,要知道一个连自己都懒得收拾的人,客户又怎么会相信她可以把自己的家收拾干净?



    选择专业员工制家政公司

    对于从业者来说,是否选择员工制的家政公司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市面上有很多中介公司或者小公司,但是一般在这些地方工作的家政人员收入都不稳定,不仅社保福利没有保障,而且也很难有晋升通道,再加上很多客户家里都是非常谨慎的,尤其是对于中高端家庭来说,他们更愿意多花一些费用从正规的家政公司请人。

    所以想要接到高薪有保障的订单,就一定要加入员工制家政公司,不仅收入稳定,奖金丰富,而且还有非常完善的社保保障福利。



    如何加入一家好公司?

    随着家政行业服务范围的日益扩大,服务分工也更加精细,专业化的家政人员在市场上十分吃香。而想要成为一个专业的家政人员,是需要找好的公司培养的。想要找到年薪10万+的家政工作,就要选择51家庭管家这种专业的员工制企业,大公司大平台有保障!

    51家庭管家作为广东省家政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2020年获得国家发改委认定为全国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领跑者”企业,获评广东省家政服务龙头企业。



    经过8年的发展,目前服务已覆盖广州、深圳、上海、佛山4大城市,竭力为中高端家庭提供保姆、月子育婴、养老、钟点保洁等,安全、可靠、高质量的员工制管家服务,对于每一位求职者,51家庭管家都会聘请行业资深导师进行免费岗前培训,包括服务技能和礼仪,让每位家政人员都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技能,实现高薪就业。




    看了上面的需求,你知道要怎样才能成为年薪10万+的家政人员了吗?51家庭管家火热招聘中,免费培训助您成为高薪家政人才,微信关注【51大家庭】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加入我们】即可报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