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020第十季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佛山赛区形象代言人—欧嘉敏来源: 日期:2020-09-18 13:16:04  阅读:-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作为少儿模特界内备受瞩目的赛事,受到了很多优秀童模的青睐。其中,周琦皓、王梓萌、欧俊宇、关梓诺、胡语涵、叶雅琰、伍伟睿、曾琳、李千爱、欧嘉敏、阚鑫这十一位优秀的少儿模特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佛山赛区的形象代言人。他们自信阳光,更有着不俗的实力,翻开他们的履历表,个个都硕果累累。

    心的边疆,可以造的很大很大,有时能铺满整个宇宙,把日月包涵。欧嘉敏。

    欧嘉敏,优雅大方,是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品学兼优,是身边人对她的评价。优秀的人总是优秀在方方面面。当接受模特形体培训时,欧嘉敏做到了多看多听多练、少说话,把输出观点的时间都用来输入全新的艺术知识,默默地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也是一种智慧。再好的老师要想把学生教好,也需要有聪明的学生,双方信息的对等才可以把动作的细节都扣好扣准。只有这样,孩子走出去,才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课堂掠影”

    左侧欧嘉敏

    实力是最好的证明,欧嘉敏取得的成绩不胜枚举,相信未来的履历会更长更有含金量:

    2018 GD国际时尚百童大秀新人奖

    2019《七彩童年》优秀小演员

    2019 第七季 中国好猫步 佛山总决赛 金奖

    2019 第七季 中国好猫步 广东省总决赛 金奖

    2019 第七季 中国好猫步点全国总决赛 十佳

    2019 第九届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 佛山总决赛 最具风范奖

    2019 第九届 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 广东省总决赛 超凡模特大奖

    2019 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 全国总决赛 未来超模大奖

    2019 第二届 芭童大秀特邀模特

    2020 第八季 中国好猫步 全国总决赛 舞台装亚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