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nova7系列手机价格公布,最低售价2399元来源: 日期:2020-09-18 09:54:58  阅读:-

    近日夜里华为公司nova7系列产品宣布公布,今夜公布了三款nova7系列产品手机上,分别是nova7 SE,nova7及其最大配备的nova7 Pro,最少市场价为2399元。

    华为公司nova7系列产品手机价格发布,最少市场价2399元

    华为公司nova7系列产品配备

    华为公司nova7系列产品配用了青龙 985 5G SoC 集成ic,7nm工艺制造,适用5G方式,nova7 系列产品集成化的 5G 基带芯片可以适用大量的 5G 频率段,适用 5G 双模式和双卡双待作用。华为公司 nova7 内嵌了 4000 mAh 大充电电池,适用 40W 华为公司超级快充。内嵌多功能的 NFC,适用包含交通卡透支卡门卡等详细的华为钱包。

    此外最大配备的nova 7 Pro 出示了后置摄像头 6400 万调焦四摄的配备,一枚 6400 万清晰度的广角镜头主摄,800 万清晰度的超广角镜头(FOV 120°),800 万清晰度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及其 4cm 微距镜头,潜望式超广角镜头适用 5 倍光学变焦、10 倍混合变焦、50 倍数字变焦,适用双构造 OIS AIS 防抖功能。

    nova 7 SE,正脸配用了一块 6.5 英尺 20:9 占比的顶点全面屏手机,选用了侧边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后置摄像头 AI 四摄,6400 万清晰度主摄。特性配备层面,nova 7 SE 配用了青龙 820 CPU,适用双模式 5G 三网通的数据连接工作能力。内嵌 4000 mAh 充电电池和 40W 超级快充。

    华为公司 nova 7 Pro:

    8 128GB 3699 元,8 258GB 市场价 4099 元。

    华为公司 nova 7

    8 128GB 2999 元,8 258GB 3399 元。

    华为公司 nova 7 SE

    8 128GB 2399 元,8 258GB 2799 元。

    华为公司 nova 7 全系三机商品将于 4 月 23 日(今夜)21:08 预购,4 月 28 日 10:08 发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