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公认“耗电”最快的三款手机,让学生党欲哭无泪,网友:一天五充!来源: 日期:2021-02-28 05:26:51  阅读:-

    如今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是越来越快,自打智能手机的兴起,手机也不再是一个只能用来通信的工具了,甚至这个作用也是越来越不重要,反而各种应用和APP成了手机使用的主流,而这些应用也是不断被开发出来!随着手机应用的越来越多,手机的电量也就成了问题,特别是玩游戏的时候,科技越来越发达,电池却越来越不够用了!今天小编给网友盘点三款耗电最快的手机,游戏党慎选!

    公认“耗电”最快的三款手机,让学生党欲哭无泪,网友:一天五充

    第一款就是安卓机皇三星了,性能没得说,每一款都是经典,而且三星的屏幕都是业界公认的,非常给力,但是电池方面却有点拖后腿,就比如之前出现过烧屏和电池爆炸的毛病,举个例子你游戏玩的正嗨,节奏带的飞起,马上就要吃鸡了,屏幕突然一黑,没电了,这得多尴尬!

    公认“耗电”最快的三款手机,让学生党欲哭无泪,网友:一天五充

    第二款就是苹果了,机友肯定都清楚,苹果手机的电池是业界最小的,虽然苹果系统各个方面都很流畅,用上几年都不会出现卡顿的现场,唯一的吐槽点就是这个电池了,不用手机基本都得一天一充,随便一玩一天三充都是常态,玩起游戏来,网友:一天无充都是少的,奉劝你带个充电宝!

    公认“耗电”最快的三款手机,让学生党欲哭无泪,网友:一天五充

    最后一款就是小米手机了,就比如很火的小米9,各方面都很吃香,除了电池!小米8青春版让机主也是满满的吐槽,一天动不动就三充!对于这三个手机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