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涨知识”你不能不知道的手机名称小常识!!来源: 日期:2021-02-27 15:11:39  阅读:-

    手机现已是每一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即使是身为手机党的你,是不是也有这样那样的困惑呢?为什么会有奇奇怪怪的名称后缀?没关系,现在小编来教你,只要几分钟,轻轻松松就搞定!

    常见的后缀简单小结:

      表示屏幕更大、定位更高:Pro、Plus、Max、Note、Prime

      表示屏幕更小、定位稍低:Mini、Compact、Lite、C、A

      表示升级换代:s/S

      表示局部外形发生变化:i、Edge

    Pro

    通常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上“Pro”来象征升级版,表示配置更强、更专业,是定位更高的产品

    “涨知识”你不能不知道的手机名称小常识!

    Mini

    Mini一般表示相比标准版的缩水体,体现在处理器、RAM、ROM、屏幕尺寸、摄像头等方面。

    “涨知识”你不能不知道的手机名称小常识!

    i

    i表示局部外形发生改变,如荣耀7i相比荣耀7最大的变化在于旋转摄像头的引入。

    “涨知识”你不能不知道的手机名称小常识!

    Edge

    “Edge”从三星就不难看出表示为曲面屏幕的了。

    “涨知识”你不能不知道的手机名称小常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