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电影《芳华》定制全面屏金立S11亮相:1899元来源: 日期:2020-09-20 06:54:22  阅读:-

    今日冯导电影导演的影片《芳华》宣布公映,另外金立官方网公布,金立S11芳花订制版同歩打开预定,12月20日10点宣布开售。

    从官方网发布的照片看来,金立S11芳花订制版与一般版完全一致,其后背选用了三d斜面夹层玻璃,绚丽多彩、长相很高。

    规格型号层面,它选用5.99英尺显示屏,配用MTKHello P23CPU,配置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电池电量为3410mAh。

    照相层面,金立S11保持了四摄的设计方案,前后左右都有二颗监控摄像头,外置为1600W 800W清晰度规格型号,后置摄像头则是1600W 500W清晰度。

    此外,金立S11芳花订制版包裝层面别具一格,除开服务器外,还包含文艺范儿帆布袋、复古时尚钱夹、勇气徽章、复古绿S11保护套这些。

    市场价层面,金立S11芳花订制版市场价1899元,比一般版贵了一百元。

    影片《芳华》订制全面屏手机金立S11现身:1899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