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酷派发布Note5LiteC一款线下专供机来源: 日期:2020-09-20 05:52:40  阅读:-

    2017-08-04 17:35:20 创作者:邓旭

    中关村在线信息:据有关数据信息显示信息,酷派的国外业务流程已遮盖全世界33个我国;二零一五年到2017年,酷派国外业务流程销售量有150%的提高。前不久酷派英国传出喜讯,做为酷派英国合作方之一的营运商T-Mobile发祝词称,其与酷派协作的Catalyst型号销售量已提升二百万台。如今,酷派又在印尼公布了一款线下推广特供机Note 5 Lite C。

    酷派公布Note 5 Lite C 一款线下推广特供机

    酷派公布Note 5 Lite C 一款线下推广特供机

    据统计,酷派Note 5 Lite C选用5.0英尺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的显示屏,配用骁龙210移动应用平台,2GB RAM和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可拓展64GB储存卡,配置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内嵌2500mAh充电电池,配用Android 7.1 Nougat的电脑操作系统,市场价7777卢比,折合800元中国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