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三星新机曝光,后置4800万双摄+5000mAh,预计本月发布来源: 日期:2020-04-15 08:07:41  阅读:-

    三星预计在今年推出多款Galaxy A系列手机,3月3日消息,三星Galaxy A31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预计这款手机将在3月份推出。

    三星Galaxy A31最早可以追溯到今年1月份,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组合,配备4800万主摄+500万微距,前置2500万像素,搭载5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后置指纹解锁,提供64G和128G两种存储可选。

    目前关于三星Galaxy A31的屏幕和处理器尚未公布。

    另外,除了三星Galaxy A31之外,根据欧盟知识产权局2019年数据显示,三星还注册了多款Galaxy A系列手机型号:A11、A21、A31、A41、A51、A61、A71、A81、A91,看来三星准备用A系列打机还战术了。

    本文编辑:NJNR102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