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行进中的隐食家”——BEIJING汽车华南探味之旅来源: 日期:2020-04-14 17:16:05  阅读:-

    春去秋来,广东的天气依然保留着夏天的味道。只是到了晚上会感到些许不一样,没有夏天的闷热,多了几分金秋的干爽。在这最美的季节,BEIJING汽车携旗下国民纯电动车、车主代表及华南区域媒体嘉宾化身“行进中的隐食家”,一路自驾,在华南地区开启寻找美食的探味之旅。

    本次旅行的座驾是一款兼具公路和运动性能,集强大的产品力和科技创新于一体的纯电动汽车。行进中,纷纷引发各路伙伴对它的兴趣,从动力到人工智能科技,从空间到实实在在的续航里程,大家轮番对它进行考量。


    初秋的美好是无法言语的,有秋高气爽的动人心魄,有姹紫嫣红的争奇斗艳。凭实力加持的BEIJING国民纯电已悄然成为纯电家用市场的新贵。在美味纷繁的华南大世界里,BEIJING汽车穿梭其中,寻找当地的美食,行进中的饮食家们同样在其中,以车轮镌刻时光,寻找属于自己的美味。

    在这期间挑战最大的要数续航,因为车队需要马不停蹄的前行。BEIJING汽车自主研发的EMD智能电控系统在这一刻发挥了关键作用。它就像电脑的CPU,是连接电机与电池的神经中枢,通过智能分析决策、调校动力、优化电池性能和寿命、强化电机动力和传动效率,使整车续航更长、动力更强、能耗更低,以保证寻味美食的时间可以更持久!

    探味广州:唯美食不可辜负

    在或宽敞或蜿蜒的道路上,一家家藏在街头深处的老店小铺,不惹眼,却完整的描绘了广州自成一体的味道。看着附近一家家的小店,有种美不胜收的美好。坐在车里小憩的时间中,能够感受到BEIJING汽车在空间设计上下足了功夫,长途驾行中的感触更深,内饰科技感满满的中控屏、语音互动、精细处的考究设计,无不透露着超期待的品质,为这场有趣的旅行带来惬意自由的体验。

    一路品来,我们探寻着只有广州才有的味道,在百年老店里寻索糯米鸡、三丝春卷、莲蓉蟠桃包、上汤水饺和椰汁年糕的味道。在早茶店里看当地人闲唠家常,偶尔也停下来跟他们攀谈几句,感受岭南别具一格的风味民俗。

    红烧乳鸽,是广州的传统名菜之一,属于粤菜系。它皮脆、肉滑、骨嫩、多汁,民间一直有“一鸽胜九鸡”的说法,红烧的乳鸽外酥里嫩,吃红烧乳鸽,大部分人是连骨头也不放过,因为经过卤煮再油炸的乳鸽的是香到骨子里的。

    探味佛山:探寻美食之都的风味

    “鱼有鱼味,鸡有鸡味”是佛山人常常挂在嘴边的传统,更是他们对自然之味的尊崇和其追求美食艺术的根本。

    说到佛山,顺德是无法绕过去的地方。顺德美食以“清、爽、嫩、滑、鲜、真”为六字箴言,经过千百年的传承改良,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顺德人吃饭,少不了一条鱼。这里的“姜麻蒸老虎斑”就是沿用传统的顺德制作鱼的手法,加入了川菜的元素。鲜花椒以及各式香料所散发出的“微辣香气”足以勾起无限的食欲,让人越吃越开胃。

    以牛蒡、莲藕切丝,加入自制的辣椒酱,做成秘制的惹味酱汁,与桂虾一起烹饪!牛蒡与莲藕有清热,降血脂的保健作用,配搭蛋白质丰富的大虾,这道菜把养生与美味完美结合。

    岭南的风味绝非美食独有,更藏在千百年的点滴文化中。一次融入到当地人生活的探味之行,不仅是在舌尖上品尝当地的味道,更是感受民族的文化。不论是在这次活动自驾行的香车,还是深藏在华南的道道美味,都是民族精神的传承,那是一代又一代人生活的精髓在血液里流淌下来的见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