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12亿美元!360要收购Opera浏览器!来源: 日期:2021-03-05 04:42:23  阅读:-

    Opera(中文名“欧朋浏览器”)是来自挪威的著名浏览器厂商,是曾经与IE、Firefox并称的三大浏览器之一。Opera虽然相对小众,但小巧、兼容性好。

    凭借着小众的Opera,其母公司却上市了,成为唯一一家靠浏览器业务上市的公司。

    12亿美元!360要收购Opera浏览器

    Opera董事会今天发布公告,宣布已经收到了一个以奇虎360和昆仑科技为首的中国财团的收购要约。

    公告称,奇虎360和昆仑科技在两个投资基金的支持下,提出以每股71挪威克朗的现金价格收购Opera在外流通的全部股票,这一报价对Opera Software的估值为105亿挪威克朗(约合12亿美元)。

    公告还称,Opera董事会已经一致决定,建议公司股东接受这一收购提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