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恒生仁陈雪平荣获代博会大客户案例大赛全国第二名来源: 日期:2024-01-08 17:25:05  阅读:-

    2023年12月26日至27日,“12·26”诚信亮证节暨第二届代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成功举办,由全国170余家财务行业协会联合发起、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承办。本届代博会的主题“开放融合,创新发展”,三万余名行业人士参会,聚焦140多个行业热点课题,共同探讨财税行业新未来。

    代博会期间共举办14场高峰论坛,一场财税行业年终秀大客户案例大赛,300余名特邀嘉宾紧密聚焦财税行业140多个热点课题权威解读,纾困破局,赋能发展。其中,河南省财务协会执行会长、河南财务行业领军人物、恒生仁财税集团董事长陈雪平女士作为河南省财务协会代表,受邀率队参加本次大赛。在七大省级财务协会专业评委的公正评审下,陈雪平女士以真实、合规、合法的案例成功夺得大赛全国第二名的殊荣。

    作为河南省杰出企业代表,恒生仁财税集团17年致力于专业的财税服务,为6万余家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陈雪平女士的获奖不仅是对公司专业实力的肯定,也将激励恒生仁财税集团的不懈努力、不断创新,为行业的发展持续贡献价值,更要为河南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她还提出,财税行业与生俱来具有力量:为振兴民营经济发展,财税人有保驾护航的力量;为民营企业合规、合法、健康成长,财税人有动手术的力量;为财税行业的蓬勃发展,财税人有团结贡献的力量。

    第二届代博会圆满落幕,财税行业的发展仍在继续。相信行业会蓬勃发展,不断创新和进步,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财税服务。期待下一届代博会的到来,恒生仁财税集团愿与各方共同努力,迎接行业新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