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宁夏滩羊与黄牛的独特魅力来源: 日期:2023-12-26 17:51:43  阅读:-

    近年来,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凭借其良好信用和优质服务,成为电子商务领域的佼佼者。近日,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注于宁夏滩羊和宁夏黄牛的养殖、肉制品加工和销售,是一家秉承创业精神的企业。

    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南部的固原市六盘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夏天凉爽湿润,冬天温暖干燥,为牛羊的生长创造了理想的环境。柠乡情黄牛和滩羊系列产品主要选用宁夏六盘山优质的绵羊品种土种和肉牛品种,实行自然成长、生态养殖,保留肉食的本真味道。

    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宁夏滩羊肉年货礼盒成为当地特色,每盒净重2.5KG,包含2斤羊排(手抓肉)和3斤羊腿肉。保质期长达12个月,在零下18度冷冻保存。该礼盒选用精品的宁夏六盘山3—5个月绵羊,羔羊肉,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和品质。养殖饲料采用玉米、青贮、盐蒿等农作物,纯谷物喂养,不添加任何人工饲料,养殖时间长达3—5个月,使产品具备肉质细腻、多汁、香味醇厚、膻味轻等特点。

    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每个消费者和供应商提供最优质的牛羊肉产品,通过真实而贴近人心的故事,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传统农业。公司不仅关注产品质量,更注重黄土地的文化传承。在公司的电商平台上,您不仅仅是买到了美味的牛羊肉,更是品尝到了一份传统的农耕文化。

    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不仅在产品上有所体现,更在销售模式上有独特之处。公司通过各类电商平台,实现了真正的从养殖户到消费者的新鲜直达。公司自有羊300只,牛100多头,与50多个家庭农场签约,形成了互联网条件下“公司+原产地农户+消费者”的营销模式。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理念,严明纪律,统一行动。对内对外都承诺对客户、农户和产品质量负责,为客户提供放心产品和优质服务。

    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用心、用情、用爱为大山里的农民服务,为大山外的客户提供美味。他们坚信对黄土地的投入与感情,将走得更远。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是对公司不懈努力的认可,也是对黄土滩羊与黄牛美味的再次肯定。随着柠乡情不断发展壮大,相信我们将带给更多人品味六盘山的独特美味,为黄土地增光添彩。

    作为一家注重品质和信誉的企业,我们期待看到彭阳县黄土之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能够保持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并将这一承诺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希望公司的产品能够一如既往地赢得客户的信赖,成为他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味之选。信公司在坚实的团队基础上,将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升企业实力,为员工创造更多发展机会。愿柠乡情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中国农业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更为卓越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