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高颜值实力派亮相申城双展!青岛吉之美引领品质饮水新风尚来源: 日期:2023-06-09 15:05:05  阅读:-

    5月29日至6月7日,好戏连台,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和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水展圆满落幕,青岛吉之美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吉之美”)携多款新品诚意来袭,凭借高品质、多元化的饮水产品及丰富的饮水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展会,撬动行业新业态,引领品质饮水新风尚。展会的几天时间接待了数千专业观众,高品质、多元化的饮水产品及丰富的饮水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人士和客户的咨询洽谈,品牌影响力、技术实力、产品品质均令吉之美获誉颇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X”方案  引领餐饮场景应用新风尚

    吉之美公司创建于2004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专业、定制化的一站式饮水净水解决方案,近年来做到了饮水净水行业领军地位,产品销往国内280多个城市以及出口到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吉之美携“1+X”直饮水场景方案亮相展会,配合吉之美全新一代商用净水系统、蒸汽开水机、MK开水器等系列新品相继上市,吉之美正将餐饮连锁用水系统功能进一步拓展,独具匠心打造适应餐饮连锁真实需求的“1+X”直饮水场景方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X”概念中,“1”是指商用净水系统为餐饮连锁场景供水主轴,“X”是指餐饮连锁场景的分质用水设备,实现场景空间中的用水主支线整体融合,即在一套商用净水系统之上,不断横向拓展开水器、蒸汽机、厨下机、吧台机等关联品类的宽度,实现从1到X,从单品到餐饮连锁直饮水解决方案的跃迁。

    “1+X”直饮水场景方案,是吉之美为餐饮连锁直饮水应用场景精心打造的最后板块拼图,将为行业带来更加便捷、安全、健康、全面的直饮水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高颜值实力派  让健康饮水触手可及

    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水展上,吉之美携水墨蓝轻奢系列新品亮相展会。水墨蓝轻奢系列不仅“颜值高”,更是吉之美技术迭代的集成新品。

    吉之美水墨蓝轻奢系列包含三款新品,分别为MY5云商务直饮机、MW2校园温开水机、MW3校园温开水机。水墨蓝轻奢系列新品以MY5云商务直饮机为代表,设备搭载了吉之美自主研发的进步式加热技术,可高速、恒温、不间断提供开水;设备可根据设定,自动控制出水温度。三重杀菌标配五级过滤,给用户带来优质、舒适的饮水体验,为健康饮水生活保驾护航。

    此外,产品低碳节能环保化亦是惊喜亮点。水墨蓝轻奢系列校园温开水机采用原创的强化换热温开饮水机控制技术,大大降低电耗,节能80%以上,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有颜值,有实力,通过多年的厚积薄发,青岛吉之美以构建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用户体系为支撑,推出了覆盖政府机关、商务办公、机场车站、学校医院、餐饮连锁、工厂企业等全场景的直饮水解决方案。本次上海双展,吉之美的精彩呈现,体现了吉之美正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引航全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一站式直饮水解决方案服务来转变用户的饮水生活体验,让用户的饮水生活变得更轻松、更惬意,并实现真正的价值。

    未来,青岛吉之美将更加专注用户健康饮水生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让健康饮水从此触手可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