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推进南粤家政工程 广东省政协调研组莅临51家庭管家开展专题调研来源: 日期:2022-06-05 21:50:07  阅读:-

    6月1日,广东省政协邓海光副主席率队莅临51家庭管家总部,就“南粤家政”工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51家庭管家董事长易继强、轮值CEO陈祥国全程陪同。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51家庭管家的办公环境和自建的培训学校——为家职业培训学校的培训基地, 详细了解51在技能人才培养、师资力量配备、课程创新改革、成员就业保障等方面情况,对51家庭管家推进“南粤家政”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1.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强调,“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是支撑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助推政策落实。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围绕三项工程的实施,组织政协委员认真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社会各层面对三项工程新的需求期盼,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IMG_7431.JPG.JPG

    51家庭管家董事长易继强就 “南粤家政”的开展发表了意见,他表示:“在南粤家政工程开展的这几年中,家政人员的社会地位有了很大的提升,行业内对自身工作岗位也有了一定的认可。51家庭管家作为南粤家政省级龙头企业和‘信得过’企业,后续也将会继续围绕标准、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助推家政服务业扩容提质。

    76A1E7F4-908C-40BD-B667-2D407CD85269-14451-0000045449644472.jpg.JPG

    未来,51家庭管家将继续加大力开展人才培养,提升服务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实现人员更好就业, 在员工制家政模式、技能培训、标准化服务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化建设,推动家政服务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社会化,以更高水平推进“南粤家政”工程,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IMG_7425.JPG.JPG


    如果您也想加入51这个高薪岗位多、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微信关注【51大家庭】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加入我们】即可报名!

    如果您有保洁消毒、家庭保姆、育婴月嫂、养老护理等相关需求,上【51家庭管家】APP,一键预约即可把高品质服务带回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