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新手如何经营好家政门店?51家庭管家告诉你这个关键点来源: 日期:2022-06-05 21:43:08  阅读:-

    开一家家政门店如何经营好?

    怎么经营是开家政门店的关键所在。

    经常听到有人说做家政不赚钱,也有人讲利润不错。

    大概也许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试想一下一家家政门店可以开十年甚至更久,

    难道是亏本在为社会做福利?

    51家庭管家告诉你肯定不是!


    1.jpg


    一、经营方式

    家政门店如何经营才是赚钱的关键,如果不会经营那么肯定是不会赚到钱的。开家政门店也要有清晰的思路,门店定位是什么很关键。如果定位不好那肯定是无法赚钱的。

    什么是定位?如果一家家政门店一开始什么业务都做,结果一项业务都没有做好做精细;如果你的家政门店业务很杂,没有一个特色那么是难赚到钱的,因此定位很重要。


    2.JPG


    二、宣传推广

    很多家政公司不断地投放各类宣传广告,看似不赚钱。但其实你是赚到钱的,只不过都用在了开发市场和业务推广,把赚到钱进行了第二次“挥霍”。花钱宣传获得的客户如何把握住不让客户流失也是成败的关键。


    3.jpg


    三、服务质量

    现有的家政市场没有统一的服务标准,导致服务质量不一,如果没有制定一套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无法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那也就没有回头客跟转介绍等持续的客户来源,无法开展更多的业务,你的家政门店也得不到发展。

    只要有好的服务,往往口口相传,之后的客户都不会断,也就不用再为找客户发愁了。


    4.jpg


    四、客户维护系统

    不知道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一次性客户不知道如何进行再次营销等等,多种因素导致你的家政门店经营不善,从而无法正常经营下去!


    5.jpg


    如果看好家政行业,但是经验、资金有限,可以考虑加盟。一个成熟的家政公司,品牌可以借用,口碑也已经形成,还有成熟的盈利模式,甚至完整的风险评估。

    51家庭管家经过了8年多的品牌沉淀,行业经验丰富、资质过硬,至今全国加盟商已达400多家,在市场上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6.jpg


    51家庭管家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始终坚持B2C员工制服务模式,秉承“公司服务家庭”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家庭提供保洁消毒、家庭保姆、育婴月嫂、养老护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7.jpg


    目前服务已覆盖广州、深圳、上海、佛山4大城市,建立了400+家实体服务站点和品牌门店,通过整合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社区门店,打造家政门店运营模式新起点。也让消费者能在线上线下进行预约家政服务,享受更加便捷可靠、标准化、规范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8.jpg


    加盟51家庭管家联营门店,总部会提供全方位的扶持,协助门店店长进行店铺的选址等。在开店之后会有专业的门店导师下店进行指导,通过1对1的教授实战操作,让投资者能够快速开店、更好经营自己的家政门店


    9.jpg


    1、门店资源共享大融合,实现客户-服务师的精准匹配;

    2、门店服务师培训由51家庭管家负责,门店无需担心服务师不靠谱、不专业,也不用考虑增加人力物力去给服务师做培训;

    3、门店门面、宣传资料由51家庭管家统一设计,统一VI,提升形象,增加品牌说服力;

    4、结合线上、线下,集中推广,规划营销,定期激活;

    5、51家庭管家研发系统管理,提升效率,随时随地无纸化办公,信息不丢失,随时可查询,科学管理,及时跟单,同时节省更多的人力成本。


    10.jpg


    51家庭管家基于家政市场近几年的家政发展情况、市场的供需升级、国家对家政扶持政策的加大为参考依据,不断进行家政服务升级、创新,与联营门店共同发展家政事业。欢迎各界对家政行业感兴趣的朋友加入51家庭管家,我们在这里等您!

    点 链 接:https://jinshuju.net/f/dB1BFQ 留下您的加盟意向,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