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三亚海岛音乐季 跨年·迷笛之夜圆满收官来源: 日期:2022-01-05 19:30:06  阅读:-

      1月1日晚,为期2天的首届三亚海岛音乐季“跨年·迷笛之夜”在三亚落下帷幕。

    \

      首届三亚国际音乐季由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迪文化产业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迷笛音乐传媒有限公司、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海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海南三创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融生汇(海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

      据了解,首届三亚海岛音乐季“跨年·迷笛之夜”现场设置两大舞台,其中主舞台上演“永远少年-跨年夜”和“迷笛之夜”两大主题演出,电子舞台则在两天时间内,为观众带来主打EDM、House和TECHNO曲风的电子乐现场。

    \

      2021年12月31日,主题为“永远少年-跨年夜”演出举行,歌迷们跟随音乐节奏,在音浪中摇摆,在鼓点里狂欢呐喊,现场热闹非凡。华语歌坛知名歌手齐秦、“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现场压轴献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引起现场大合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此外,知名歌手吴克群,新晋歌手闫泽欢以及电气樱桃、霓虹之下、坚定捍卫等知名乐队集结三亚为乐迷带来精彩的表演。

    \

      2022年1月1日,以摇滚为主题的“迷笛之夜”震撼开演,二手玫瑰独特的表演独特的二人转摇滚带动乐迷一起摇摆。逃跑计划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引起现场大合唱。面孔、九宝、伟大科学家、逆向时钟等知名摇滚乐队等知名摇滚乐队打造超摇滚现场,躁动的音符燃爆舞台。

    \

      除了主舞台的表演,电子舞台也精彩不断。WENGWENG、JackFruit、Sally魔力鲨等国内极具个人特色的电子音乐人轮番登场,为三亚乐迷们带来多样的超酷蹦迪现场。

    \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文创集市、美食摊位等,让乐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逛集市、尝美食。

    \

      活动期间主办方严格遵守三亚市防疫规定,乐迷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场观看演出,现场还设置了健康服务点,一旦发现有发热或者身体出现异常的观众,会在现场防疫人员的指导下,迅速开展临时隔离留观、疑似病例转运和定点医院快速筛查诊断等工作。

    \

      三亚海岛音乐季的圆满举办,少不了各单位的鼎力支持,感谢三亚市人民政府,天涯区人民政府、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公安局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同时,也给为音乐季顺利进行夜日值守的防疫、武警、消防、安保等保障部门点个赞。

    \

      此次音乐季的圆满落幕,为打造三亚旅游、休闲度假城市新形象,为三亚的文旅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并由此吸引更多高质量旅游消费人群,推动三亚城市文旅产业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